火箭5优点可对抗西区豪强 节奏最快进攻效率第6

1 火箭VS雷霆 优点:哈林突破造犯规
1/5

1 火箭VS雷霆 优点:哈林突破造犯规

2013年04月15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1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迪-胡撰文,点评了火箭对抗西区5强的5个优点。胡指出,火箭的进攻节奏全联盟最快,进攻效率高居第6位,完全有机会与任一西区顶级强队一较高下。编译如下:

  1 火箭VS雷霆 优点:哈林突破造犯规

  没有人会否认,雷霆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完美。本赛季,雷霆平均每场比赛禁区内丢分高达40分,排名全联盟第12位。如你所知,哈登和林书豪都是突破造犯规的好手,他们可以渗透到雷霆篮下,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分球给处于空位的队友投射三分。是的,威斯布鲁克也是突破高手,但“哈林组合”的双人威力自然要更可怕些。火箭的场均禁区内得分高达46分,排名全联盟第3位。如果他们能充分的发挥和挖掘自己的这个优点,那对抗强队并非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