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内外媒体关注关天朗 他是中国体育变革推动者

2013年04月15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第77届美国大师赛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决赛轮的比拼,中国小将关天朗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以总成绩300杆(+12)结束了大满贯的首秀。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关天朗在奥古斯塔的表现。

  扬子晚报:关天朗灵光闪现

  扬子晚报特别点评了关天朗第三轮的表现,文章说关天朗虽然成绩有所滑落,但其依旧有灵光闪现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尤其是第18洞推进45英尺长距离保帕推后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如潮掌声。

  深圳商报:关天朗又有收获

  连创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最年轻参赛、最年轻晋级纪录的中国14岁球手关天朗再有收获,他得到了象征本届赛事最佳业余球员的银杯奖。关天朗说,“能够成为最佳业余球员我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和大师赛的冠军得主一同走进巴特勒小屋,我很荣幸。”

  广州日报:关天朗长推进洞出彩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三轮,关天朗没有小鸟球,但在第18洞有一杆45英尺的长推进洞,关天朗继续着神奇之旅。

  ESPN:关天朗不急于转职业

  在周五一度受到罚杆的情况下,关天朗还是成功闯入了周末的正赛,他是第二个以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的身份获得美国大师赛最佳业余球员奖的选手,上一个做到这点的是松山英树,2011年他在这里获得了并列第27名。赛后关天朗谈到,“还不着急转入职业,自己仍有提高空间。”

  人民日报:以平常心看待天才选手

  关天朗还只是一个读到初中二年级、在高尔夫赛场上见过大世面的好苗子,他的成长或许不必因一举成名而做过多改变。如何看待天才选手,容易走向极端的往往是我们自己。

  卫报:关天朗是中国骄傲

  年轻的神童关天朗用其惊艳的表现震惊了奥古斯塔,这位选手非常具有天赋,在美国掀起一阵旋风后,他将于下周载誉回国,他是亿万中国人民的骄傲。

  每日和星期日快报:关天朗需要继续充电

  关天朗在美国大师赛有着不俗的表现,但这位天才少年仍然认为自己有提升空间,他透露回到广州后将继续给自己充电,此外也要继续学习文化知识。

  独立报:关天朗超越梁文冲

  关天朗逐渐适应了奥古斯塔的大场面,他是这项传统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他的首秀成绩超越了曾在美国大师赛上亮相的两位大师哥梁文冲和张连伟。关天朗只有14岁,这样一个年龄,却以这样一个态度和方式打比赛,他的潜力深不可测。

  泰晤士报:关天朗如暴风般席卷高尔夫界

  关天朗如风暴般席卷了美国和整个高尔夫世界,即便如此,但他在之前因为慢打被罚,这是理所当然的。

  金融时报:中国体育变革的推动者

  关天朗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者,这创造了历史,他的成长史完全不同于中国以往的体育明星,他的成就在微博上获得了网民的祝贺,拥有富裕家庭背景的关天朗在美国引起了轰动,成为新的中国体育英雄。 (搜狐体育 万筠)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