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特卡洛赛托米奇一轮游 季米特洛夫复仇马里塞

2013年04月15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总奖金为2,646,495欧元的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男单首轮,澳洲新星托米奇以2-6/4-6不敌乌克兰新星多尔戈波洛夫,无缘次轮战德尔波特罗;而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以6-3/6-2复仇比利时老将马里塞,晋级第二轮。

  乌克兰新星多尔戈波洛夫和澳大利亚的托米奇都是这两年男子网坛涌现出来的新秀,前者现世界排名第22位,托米奇已经下滑至43位。本赛季,多尔戈波洛夫打出了6胜6负的战绩,而托米奇的战绩为11胜6负,年初拿到了悉尼赛的冠军。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5次,多尔戈波洛夫4胜1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2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当时多尔戈波洛夫苦战三盘过关。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就在底线纠缠,多尔戈波洛夫的进攻威胁更大,失误更少,虽然错过了两个破发点,但多尔戈波洛夫先后两次破发成功,并且化解了托米奇的两个破发点,以6-2拔得头筹。第二盘比赛,多尔戈波洛夫保持了良好的发球状态,其一发得分率高达90%,二发也有66%,这一盘两位选手都挥霍了一个破发点,凭借关键的一次破发,多尔戈波洛夫以6-4胜出,从而以6-2/6-4击败托米奇,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多尔戈波洛夫将迎战首轮轮空的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本场比赛,多尔戈波洛夫6次破发机会把握住3次,托米奇3个破发点都没能兑现。

  21岁的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本赛季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传出绯闻,澳网首轮就遗憾出局,目前他今年的战绩为11胜7负,还没有冠军进账。32岁的比利时老将马里塞现世界排名第50位,本赛季取得了8胜7负的战绩。两位选手在2012年的罗马尼亚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马里塞以6-2/6-4胜出。

  今天的比赛,季米特洛夫打得积极主动,开局就破掉了马里塞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季米特洛夫顶住了比利时老将的冲击,并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季米特洛夫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双方均浪费了多个破发点,但凭借两次破发,季米特洛夫还是以6-2胜出,用时1小时17分钟以6-3/6-2复仇马里塞,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季米特洛夫将迎战7号种子、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

  另外一场比赛,16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虽然挥霍了8个破发点,但还是凭借五次破发,以6-4/6-2击败了巴西好手贝鲁奇,晋级第二轮。此役过后,科赫尔斯奇雷伯将双方的交手纪录改写为3胜2负,德国人占据微弱优势。(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