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5轮最佳引援:凶猛埃神4轮7球 米西超孔卡

1
1/9

1

2013年04月15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近两个赛季,中超外援的名气变得越来越大,而本赛季的前五轮联赛,不少新外援都用惊艳表现证明自己的身价。在超级杯上表现平淡的恒大新援埃尔克森凶猛4轮7球威震中超,辽足埃杜5场5球叫板金靴,米西造7球比肩埃神远超孔卡,尼库莱破门显强力前锋风采……以下点评目前最佳新外援表现。

  埃尔克森

  恒大从博塔福戈买来23岁的攻击手埃尔克森,上赛季巴甲他有11球1助攻表现,算上杯赛18球6助攻,被公认为随时有可能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人物。外战靠孔卡+穆里奇,内战就靠埃尔克森,第五轮的进球已是埃尔克森本赛季中超开赛后连续第4轮进球,总进球数则达到7粒,继续领跑射手榜。埃尔克森已经成为中超的一个现象,势不可挡。按照目前趋势发展,两大神奇纪录都有望被埃尔克森打破。其一是李金羽单赛季26球的纪录,其二正是今天恒大对手前锋乌塔卡上赛季创造的连续9轮进球的纪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