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米兰亚军都没戏! 等被紫百合挤出前三吧

01-米体
1/8

01-米体

2013年04月15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弗拉米尼破门连续两轮建功,前国米球员潘德夫帮助那不勒斯追平。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针对比赛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快评。

  《米兰体育报》:那不勒斯争亚希望极大

  也许意甲亚军没有冠军那般显赫,但夺取亚军者可以直接进军欧冠小组赛,而不用打变数很大的欧冠附加赛。在AC米兰希望主场击败那不勒斯的时候,蓝色的球队证明了他们已经是意甲顶尖球队,他们比AC米兰的足球运转的更快,也比红黑军团的战术显得更加沉稳。他们在圣西罗拿到了一场1-1的平局,这1分非常重要。

  事实是,那不勒斯仍然领先4分,这个积分差距与AC米兰同第四名佛罗伦萨的积分差距一样。这样的积分差距让紫百合军团拥有了更多的梦想,AC米兰需要对蒙特拉的球队充满警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