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曝孔卡缺席有疑团 爱子患病赴三亚度假?

2013年04月15日08:3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独家秘闻

  ■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昨日在客场以2比1击败大连阿尔滨,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3分之差排名中超第4。新援埃尔克森打入个人本赛季第7球,而巴里奥斯也成功复活,以一传一射展示了自己的威力。不过,队中另外一个外援球星孔卡没有随队出征大连,他缺席的原因扑朔迷离,留下了一个不小的疑团。

  孔卡,你到底去了哪?

  里皮的球队在大连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尽管最终以2比1击败了大连阿尔滨,但还是佐证了孔卡在球队中的重要性。这场比赛,广州恒大的中场核心孔卡缺席,顶上前腰的郑智显然与“千万美元先生”的特点不同,广州恒大的进攻似乎不像以往那么顺畅,手术刀般的威胁传球也少了。尤其是在上半场,广州恒大在中场很难控制住球,场面显得很被动。

  孔卡的缺席在赛前就有多个版本,有的版本说孔卡因为签证问题需要前往香港办理,有的版本说是里皮对球队进行轮换。而里皮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告知媒体,孔卡是因为要照顾生病的孩子而缺席比赛,这成了孔卡“倦勤”的标准版本。

  不过令人奇怪的是,就在昨天比赛之前,圈内颇具声望的一位媒体人通过私信告诉记者:“亚龙湾看到孔卡一家,在万豪酒店的咖啡厅吃饭,他的小孩很健康啊。”根据记者了解,孔卡和妻子、儿子都在亚龙湾,同行的还有一个身穿恒大球衣的男性外籍人士,一行四人特意和其他住客错开了吃饭时间。

  无独有偶,在去年5月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时候,孔卡也是缺席比赛并且带着家人在亚龙湾度假,当时他是因为身负广州恒大俱乐部内部停赛9场的处罚而高挂免战牌的。

  孔卡带着一家人现身亚龙湾,自然引发种种猜测,甚至可能与他此前的离队风波扯上关系。孔卡虽然与广州恒大还有合同在身,但在今年夏天过后,就可以开始寻找新东家——这不禁引发猜测:埃尔克森在亚冠替代的会不会不是巴里奥斯,而是要离队的孔卡?

  当然,根据孔卡在新赛季开始后每场比赛都兢兢业业的表现来看,最靠谱的情况还是里皮想让孔卡轮换休息。广州恒大在4月20日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随后4月24日客场对阵日本浦和红钻。4月20日正是穆里奇妻子的预产期,里皮或许打算让穆里奇和孔卡轮流休整一下。再加上里皮需要给伤愈复出不久的巴里奥斯找回状态的机会,因此巴里奥斯搭档埃尔克森出征中超也是首选,穆里奇和孔卡的轮换顺理成章。

  不过,在昨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在谈到孔卡的缺席是否影响广州恒大时,里皮再度表示孔卡缺阵是因为孩子生病了,在家人和孩子生病的时候,其他的一切都已经变得不重要了,所以他很理解孔卡。或许,孔卡是带着家人到亚龙湾放松,甚至求医去了,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