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成都站 杨帆羽毛球队摘得冠军

2013年04月15日08:3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2013年“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四川城市赛成都站比赛,在新华公园羽毛球馆内落下帷幕。杨帆羽毛球俱乐部队凭借超强实力一举夺得成都站冠军,他们将与其他5支球队一起进军6月1日至2日在成都进行的四川赛区决赛。

  六旬“老羽协”舞动蓉城

  上周末,成都新华公园羽毛球馆热闹非凡,48支业余羽毛球队参与今年的“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角逐。经过两天数十场较量,名次尘埃落定。杨帆羽毛球俱乐部队凭借超强实力一举摘得冠军,希艺队位居次席,小熊湖虾工厂队则收获第三名。在总共近300人的参赛者中,由一群年过六旬的老人组成的“老羽协队”备受关注,他们中间年龄最大的接近70岁了,但依旧没有放下心爱的羽毛球拍,而是选择“勇敢地”参赛。

  尽管比分上难敌“80后、90后”,但他们充满活力的技术动作以及迸发的自信,完全不输给隔网对面的对手。同时,他们的参赛也是本次“羽林争霸”赛的口号——“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最好的诠释。作为一项全民健身、全民娱乐的赛事,“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还特地在比赛现场,设置了打破常规糅合新颖玩法的球迷互动游戏区。该互动游戏最大的特点叫“突然死亡”:任何一方只要将球打入对方的红色区域即可获得该局的胜利,胜者可获赠毛巾、鞋袋和水杯等礼品。“这个游戏既新颖又有趣,耍完还有奖品拿,太安逸了!”一位参与者这样告诉天府早报记者。

  成都6队杀入四川赛区决赛

  羽毛球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球类运动,既能强身健体,又充满乐趣。成都爱好者们在新华公园羽毛球馆制造的声势,丝毫不亚于正式比赛。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以弱胜强,也可以看到逆转翻盘,他们每球必争每分必夺,馆内热火朝天比赛精彩纷呈。平时大家是上班族,有教师有私营企业家,但换上装备他们就是“运动员”。一年一度的红牛“羽林争霸”给了他们成为“运动员”的平台,所有规则严格按照正规比赛进行。作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业余羽毛球赛事,“羽林争霸”覆盖除西藏、香港、澳门及台湾以外的30个省市自治区,让全国各地的羽球爱好者们有机会走进赛场挥洒汗水释放激情。

  今年,四川赛区的分站赛城市由7个增加到8个,为历届之最。作为四川赛区的首站比赛,成都赛区的冠亚季军,以及非凡俱乐部队、vampire公爵队、四月飞羽队三支球队将进入四川赛区决赛圈。接下来,绵阳、泸州、南充、宜宾、达州、巴中、西昌等川内七城的30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也将走上“羽林争霸”的赛场。全国总决赛将在7月底于广州进行,冠军球队成员将为今年的广州羽毛球世锦赛开球。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