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周二确定是否征战蒙特卡洛 承认脚踝在好转

2013年04月15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在戴维斯杯与美国队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的小德14日确认伤病正在一天天的好转,他同时希望能够参加本周举行的首站红土大师赛--蒙特卡洛大师赛,根据赛程小德将在周三登场亮相。13日,小德还和好友穆雷一同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赛前宣传活动。

  25岁的小德目前长期生活在蒙特卡洛,这里已然成为了他的半个主场。小德是在不久前的戴维斯杯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的,虽然没有韧带的损伤,但小德能否参赛一直是一个迷。去年小德在蒙特卡洛打进了决赛,但最终输给了纳达尔无缘冠军。

  小德说:“每天我的感觉都在变好,我总是激励自己在这项赛事中打出最好的水准,因为我生活在摩纳哥,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我没有比赛的时候就在这里的俱乐部进行训练,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这里的人们都很支持我。对我而言在这里比赛是一个额外的动力,我会尽力调整好以确保参赛。”

  虽然受了伤,但小德的训练并没有停止。塞尔维亚人说:“过去几天我一直在训练,我通过这样的方法让自己的脚踝得到加强,我们仍然按照计划行进。这些看上去都很好,比我预期的要好。”虽然已经开始训练,但是对于能否参赛小德仍然存有疑问,他说:“我仍然不能百分百确定自己能否在周三比赛,因为我要保证一个务实的态度,看看在接下来几天的训练中我训练到极限时脚踝是否有不适的症状。”

  谈到蒙特卡洛的比赛,小德说:“这是阵容非常强的一项赛事,我认为这里不会有多少让你缓冲的空间,特别是对于我更是如此。要想达到一个高水平,我需要百分百的状态,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出现在球场上,但请相信我比我任何人都渴望在这里比赛。这个地方对我来讲非常特别,我自己和我的团队都将做出全部的努力。”

  小德表示周二将会做出是否参赛的最终决定,首轮轮空的他第二轮将与尤兹尼和特拉弗尔之间的胜者交手。小德说:“我对于目前的状况比本周之前的几天要乐观很多,这已经是我第三天出现在训练场上,我的训练虽然还没有使出百分百的能量,但我一天天的都有提升。我的脚踝比预期看上去要好。”(搜狐体育 岩石)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