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诺维茨基奔回更衣室剃胡子 天王瞬间年轻

诺天王瞬间变年轻
1/2

诺天王瞬间变年轻

2013年04月15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在常规赛还剩下三场之际,小牛队终于在客场以107比89战胜了新奥尔良黄蜂队,把胜率拉回了50%。在二月初的时候,小牛队全队曾经掀起了“蓄胡明志”运动,在诺维斯基、卡特、梅奥等球员的带领下,球队不少成员都立志要等胜率回到五成才剃胡子。结果在四次接近五成后,小牛队众将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剃胡子。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小牛胜率上五成诺天王刮胡子卖萌

  作为小牛队的当家球星,诺维斯基本场拿下19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也超过了25000分,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7位有此殊荣的球员。在比赛的终场哨音一响起,诺维斯基一反往常,一个人一路狂跑回更衣室。来到更衣室后,他便迫不及待地在摄像机面前拿起了早已两个月不用的剃须刀,开始“享受地”剔起了自己的胡子。两个月的时间,诺天王早已不是络腮胡了,而是从络腮长到了脖子上。如今,干干净净的下巴也展现了这批老兵不死的斗志。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