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客场2-2战平国安 连续三轮领先被对手扳平

2013年04月15日06: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客场2∶2战平国安(图)]
客场面对连续作战、体力透支的北京国安,申鑫再次痛失好局。/新华社
客场面对连续作战、体力透支的北京国安,申鑫再次痛失好局。/新华社

  晨报记者 孙俊毅

  4月14日晚,申鑫队做客工体迎战北京国安队,凭借两名外援乔尼和安东尼奥的进球,申鑫一度2:0领先国安,但由于后防线犯下致命失误,国安在2分钟内连入两球,扳平比分。这已经是申鑫连续第3场比赛领先后被对手扳平,错失3分。5轮过后,申鑫仍未等到赛季的首场胜利。

  申鑫前4轮2平2负,未能取胜。而北京国安前四轮拿到了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创造了队史最佳开局。但对于客场作战的申鑫来说,国安在过去两周内连续征战亚冠联赛,双线作战身体疲惫,因此申鑫主帅朱炯希望能在工体带分回家。

  为了防止队员过于疲劳,国安主帅斯塔诺对阵容进行大面积轮换。亚冠比赛中受伤的邵佳一和停赛的格隆昨晚首发登场,小将李提香也被安排在首发阵容中,张稀哲、王晓龙、卡努特等则进入替补名单。申鑫方面,上轮以替补身份复出的中场核心王赟依旧未能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几乎延续了和上一轮申鑫主场对阵辽宁队时一样的轨迹:开场仅4分钟,申鑫就取得闪电进球,姜至鹏罚出任意球,邹仲霆将球横敲中路,乔尼推射空门得手,申鑫1:0领先。意外落后,国安队员的心态有所失衡,主帅斯塔诺也十分罕见地多次在教练席上大声咆哮。第8分钟,国安发动快速反击,邵佳一送出直传,格隆反越位几乎形成单刀,乔尼奋力追赶和格隆有了身体接触。格隆摔倒在了禁区内,但是主裁不予理会。斯塔诺在场外怒斥裁判的判罚。第37分钟,格隆在进攻中故意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格隆的这个动作多少反映出国安球员心态上的急躁。

  下半场,斯塔诺调兵遣将,张稀哲和王晓龙上场。第66分钟,申鑫反击,凯撒在禁区内横敲,安东尼奥捅射破门,申鑫取得2:0领先。然而和前两轮领先江苏、辽宁后被扳平一样,申鑫的后防线随后连续犯错。第71分钟,叶重秋铲倒王晓龙,送给国安一个点球,卡努特一蹴而就。2分钟后,申鑫的防线再次被打爆,利马破门,国安迅速扳平比分。朱炯立即做出调整,用葛振换下叶重秋,稳定全队的情绪。第83分钟,比赛中出现最具争议的一幕:外援凯撒在角球旗护球,周挺在凯撒倒地、主裁鸣哨的情况下,狠狠地将皮球踢向凯撒,两人爆发严重冲突,各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90分钟战罢,比分定格在2:2,申鑫连续第三轮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

  对于2:2的结果,朱炯表示:“既满意也遗憾,很多球员在休息室哭了,大家一度看到赢球的希望,但我们还不能左右比赛,总而言之还是我们有所欠缺。作为年轻的教练希望能够为球队打造自己的风格,不仅仅只依靠外援,比如穆里奇加入中国籍是不能根本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