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拔刀相助”青岛“独霸”榜首 国安遭阻击

2013年04月15日13:4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 婷

  至少在未来一周,青岛中能都将独霸中超的头把交椅了!此前积10分、惟一有可能与中能“分享”积分榜首位置的北京国安,昨晚在主场2比2被上海申鑫逼平,只能以11分暂列齐鲁双雄之后了。

  昨日的中超赛场,参加亚冠的BIG4悉数亮相,可惜同道不同命,刚刚在亚洲赛场绝杀中央海岸水手的贵州茅台队,面对遭遇联赛、亚冠两连败,深陷内忧外患困局的江苏舜天队,毫不留情面地以3比0战胜对手,也帮助宫磊暂时坐稳了主教练的宝座。

  帅位飘摇了一个多月的宫磊坦言,亚冠首胜让自己的压力减少了一些,但球队的士气还需要不断用胜利来提高。昨晚,正如他所愿,兵强马壮的贵州三球完胜伤兵满营的江苏舜天。比赛伊始,贵州就打得顺风顺水,并在第15分钟由张成林接队友中场斜传,禁区左侧起脚抽射破网。 12天打4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再加上板凳不够深,让舜天队员体能透支非常严重,过早丢球更是击垮了他们的斗志。上半场第43分钟,贵州队两名外援米西莫维奇与内纳诺利用任意球配合,再下一城。易边再战,舜天利用换人寻求突破,但并没能制造出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反而在终场前被贵州三度洞穿大门。

  北京工人体育场从来就不是一个“低调”的比赛场地。国安队同样是吃了赛程紧、板凳薄的亏,在比赛一开场就被联赛四轮不胜的申鑫队反客为主,抓住自己后防线盯人失误,由两名外援乔尼和安东尼奥在上下半场各立一功,2比0领先。随后,国安主帅斯塔诺连续对锋线作出调整,终于在第72分钟,由王晓龙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卡努特操刀命中。3分钟后,卡努特再次前场助攻利马,门前铲射得分。这之后,两队都没能再进球,只能握手言和。

  与江苏舜天类似,申鑫客场拿走一分,实在是利己又利人。他们不仅打破了对阵国安不拿分的尴尬纪录,还帮助青岛中能队成功阻击了国安的前进脚步。目前中能以13分独占鳌头,而这一荣耀还将至少延续一周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