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正式宣布李春江上任 性格教头结果王菲教鞭

2013年04月15日14:0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过硬的成绩和激情的个性,是李春江入主广厦的两大砝码。
过硬的成绩和激情的个性,是李春江入主广厦的两大砝码。

  换教练 广厦想变得更富激情

  李春江与广厦之间的“暧昧”传言由来已久,双方未曾明确表态,坊间最多也只能合理猜测,有球迷想不通,此前5年每年都把广厦带进季后赛的功臣王非没道理就这样被换掉。

  “王非的确是一个好教练,和我们也有很深的感情,但我感觉球队的成绩还能再上一上,现在正好有这个机会和条件出现(就换了)。”关于用李春江替代王非的原因,楼明这样解释,而为何选择广厦,李春江的回答则比较淡定:“没什么特别原因吧,作为教练,就是找一份工作而已。”

  看来,上赛季广厦未能达到预期目标一直成为老板心中的一个梗,玩CBA球队这么多年,广厦已不能接受季后赛连续“一轮游”的近况,哪怕曾经拿到的联赛第三也难以满足老板的要求,上赛季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楼明喊出的“三年夺冠”绝不是一句空话,要组建一支CBA巡洋舰队,首先要做的就是挑好舰长。

  “另外,我们也是想请一个激情点的教练。”楼明说。两者相比较而言,王非偏冷静,李春江则更为火爆。2011-2012赛季总决赛与北京一战中当着央视的直播镜头向队员狂喊“上腿,都给我上腿!你们懂不懂?!懂不懂?!”让李春江至今仍享有“上腿哥”的外号,也许这种激励队员的方式正是楼明所想要的,当然,吸引楼明的还有李春江率领广东队七次夺冠的辉煌执教履历。得知换帅的消息后,广厦球员林志杰的第一反应是:“哇,那么酷!”

  本报讯 浙江广厦男篮更换主教练,成了CBA休赛期里最大的新闻。王非走,李春江来。昨天下午,广厦官方宣布新教头上任的消息,人还没到杭州,李春江就必须接受球队高层给出的五年目标:前两年需带领球队至少打进半决赛,而后面三年则要求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

  广厦俱乐部老板楼明直言,给出这样的五年目标并不算高,球迷们则关心,以火爆脾气著称的李春江能给广厦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组阵容 这事儿现在说还太早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广厦被北京横扫出局,但孙贺男、张永鹏、赵大鹏、张涵钧等球队年轻球员的成长有目共睹,作为广东主教练与广厦交手时,李春江也有同感,他认为,广厦队伍自身很不错,这些年王非给球队打了很好的基底。现在有了总冠军教头,也喊出了两年至少进半决赛、三年进总决赛的目标,球队高层在阵容配置上又会给李春江提供怎样的支持?

  有球迷甚至认为以李春江在广东积累下的人脉能为广厦带来内援引进上的便利,其实不然。“这方面应该不太可能,因为球队是宏远俱乐部的,又不是李春江自己的。他来到广厦之后,应该还是以广厦的班底来执教。”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说。“有关球队改造的事,现在说还太早。”李春江也认为,现在谈论这个为时尚早,虽然以前常有交手还比较熟悉,但作为主教练后,很多细节得等对球队深入了解之后才能继续谈。

  “过几天就会到杭州了。”李春江已经着手准备来杭州生活,不出意外的话,他本周就会抵达杭州并前往天都城基地与球队会合。

  更换主教练的风波总算是告一段落,俱乐部总经理一职的人选却还是个谜。“这次是真的要走了。”叶湘玉说,快的话,这个月底,她就会彻底退休,至于广厦俱乐部新任总经理到底是谁,估计答案月底就会揭晓。

  记者 殷佩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