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联社体育专栏发文:怒批轻罚伍兹 重判关天朗

2013年04月15日14:2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美国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12日,今年高尔夫球首个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第2轮出现2项争议判罚。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因为在第15洞的错误抛球以及赛后错签记分卡,次日被追罚2杆;而中国小将关天朗则因为第17洞慢打,当场被罚1杆。北京时间昨日,美联社体育专栏文章怒批奥古斯塔轻罚伍兹、重判小关的混乱判罚。

  伍兹在当地时间周五的第2轮比赛第15洞第3杆击球下水,之后他在规则允许范围内回到原地击打第5杆。问题是,他抛球的地点比他之前的击球点向后退了2码,违反了规则26-1。规则陈述,抛球的地点应该在最接近上一次击打的地方,并且不更靠近果岭的方向。

  美联社体育专栏题目为《伍兹在免罪金牌下比赛》,文章评述伍兹的犯规行为:“他这样做是因为这样的距离更符合他打下一杆的计划。他将那一杆敲得足够近,最终救到一个柏忌,打出6杆。”

  一个观众的电话才使伍兹的违规行为被发现。美国大师赛官员在伍兹打第18洞的时候复查了伍兹一连串行动录像。他们觉得没有违规的行为,也没有咨询伍兹。赛后,伍兹在71杆的错误记分卡上签了名。

  与关天朗在第2轮第17洞时被裁判坚决判以1杆处罚相比,伍兹的犯规直到第二天,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周六早上,才有定论。赛事组委会做出决定,给予伍兹2杆处罚。但按照旧例,类似伍兹这种犯规行为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美联社专栏文章还写道:“有没有人觉得如果受调查的那个人不是伍兹,而是,比如说维杰·辛格(记者注:斐济高尔夫球选手,2004年至2005年间32周排名世界第一),第一个检查比赛录像的裁判是否会采取不一样的行动?毕竟一天之前,那些说‘规则就是规则’的同一批官员才用慢打处罚扇了中国14岁神童关天朗一记耳光,即便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关天朗在选杆上的犹豫,实际上拖慢了比赛的速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