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人财不输恒大 主场失利皆因李明远逊里皮

2013年04月15日14:3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一统江湖,这是多少门派朝思暮想的事情。过去十年的中超江湖,曾经有不少门派风光无限,得到那象征统治整个江湖的“火神金杯”。不过,众豪强的昔日风光加在一起,恐怕也没有如今的“恒大帮”光彩夺目。

  粤派武功曾是江湖中的一大重要流派,靠着那动作迅猛、刚柔相济、四两拨千斤中送出致命一击的风格流传于武林,也创下无数辉煌。可惜的是,粤派武功在前几年逐渐衰落,甚至一度消失于江湖,直到两年前“恒大帮”的出现。这财大气粗的“恒大帮”不仅让粤派武功重得人心,还挥金如土,广招江湖中各大高手,甚至花重金请来顶级西域杀手。这一切的付出,换来了“恒大帮”在这乱世江湖中的一家独大。连续两年,恒大帮挑落无数传统豪强帮会,坐拥“火神金杯”。

  俗话说,树大招风。初入江湖便成了第一大帮派,“恒大帮”自然少不了让各路眼红,远在东北的“连帮”便算其中之一。随着昔日江湖霸主“实德帮”树倒猢狲散,这“连帮”成了东北第一大帮派。论钱,“连帮”毫不吝惜。论人,“连帮”亦有不少高手。但不知怎的,这心高气傲的“连帮”却总是在江湖较量中失意而归。这不,好不容易在家门口盼来了伏击“恒大帮”的机会,却被对手两位洋将先锋冲得七零八落、败兴而归。

  这雄心壮志的“连帮”真是难有出头之日?其实未必。怪就怪这帐中教头李明实在太嫩。要说这李明也就是个军师之材,只是“连帮”之前请来的教头徐弘被逐出江湖,李明这才坐上了这总教头的位置。要知道,“恒大帮”中的总教头可是中超江湖中曾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传说——“银狐”里皮。与这样的传奇比谋略,李明显然逊色不少。就连李明自己都承认,“连帮”一旦敲定新的总教头,自己立即让贤。只是“连帮”心气极高,谁能成为他们的总教头,现在还是个没谱儿的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