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周体育综述:邹市明首秀不敌14岁小将创历史

2013年04月15日14:4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邹市明的职业拳击首秀,最具有职业感觉的是,赛前铺天盖地而来的高调宣传。当邹市明以点数战胜18岁的对手后,我们感觉就像带着好奇心打开一个硕大、豪华、精美的包装盒,看到里面放着是一块不起眼的糕点一样。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唯一被外界记住的是邹市明有一个性感、高调的妻子。

  邹市明职业首战,是过去一周体坛最具有标志性的事件。纵览过去一周,给我们总体的感觉是有点欣喜,无论是欧冠还是亚冠;同时也有一点无奈,这种感觉也是来自欧冠和亚冠。

  广州恒大再次点燃中国足球的自信,贵州人和也十分“长脸”地完成逆转,让自己逐渐死亡的亚冠出线希望,瞬间焕发了生机。但是,北京国安和江苏舜天的输球,也让我们有一丝沮丧和不安,难道今年的亚冠淘汰赛,依然是广州恒大队孤军奋战吗?

  同样,巴萨有惊无险淘汰巴黎圣日耳曼队,拜仁毫无悬念将“老妇人”尤文图斯扫地出门,显示出欧冠“强者为王”的气质。

  本周还有不少令人无奈和闹心的事情。比如在亚联杯的香港比赛中,裁判终止了一场0:8惨败的比赛继续进行,因为参赛的印尼佩西宝队竟然有5人受伤下场。这场离奇比赛的背后,隐藏的可能是一个足球的毒瘤。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上,年轻的球员竟然在场上动起手来。

  历时半年多的美国NBA常规赛接近尾声。参加季后赛的球队相继产生,其中迈阿密热队无疑是常规赛最耀眼的王者之师。已经获得东部第一身份的他们,开始让队中“三巨头”场下休息,为季后赛养精蓄锐。

  其实本周最大的欣喜是,中国14岁的小将关天朗征战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关天朗能否像李娜、丁俊晖那样,在中国带动一个体育项目的走红?值得我们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