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骑士首发PK:皇帝再回故地 欧文战查莫斯

控卫:欧文VS查尔莫斯
1/5

控卫:欧文VS查尔莫斯

2013年04月15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7

  今天热火在出场砍瓜切菜一般击败公牛,报了27连胜被对方终结的一箭之仇。胜利很大程度上因为三巨头全部上阵。而明天客场打骑士,三巨头为了延续状态,会首发,但是估计时间不会打得很久。在3月21日热火做客骑士的时候,那是詹姆斯在离开骑士后,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那里。结果詹姆斯打出了霸气数据,而一名小球迷还穿着印有“2014 come back”字样的t恤冲上了球场。

  预计双方明天的首发如下:

  波什担纲中锋,对抗骑士的年轻内线泽勒,两人的身高差不多,但是数据上波什全部占有,当然这跟出场时间也有关系。不过,波什这位全明星球队,对阵骑士的菜鸟,不在话下。

  詹姆斯提到大前锋位置,与对方的新星汤普森对决。皇帝再一次回到骑士的时候,已经没有首次回到故地战旧主那样紧张。打起来,也更加的放松,在今天对公牛的比赛中,前7投詹姆斯一球未失,目前的皇帝已经出神入化。

  欧文是主队的最大牌球员,要不是伤病的影响,他会成为本赛季亮点之一。明天对阵查尔莫斯,欧文犀利的进攻会给后者造成不小的麻烦。

  其他对位:阿隆佐-基VS韦德,埃灵顿VS米勒。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