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将复出:没人能当救世主 全队须团结协作

2013年04月15日15:1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距离输掉和青岛中能的比赛不到12个小时,俱乐部高层和球队上下已经齐刷刷出现在了水滴外场。看起来,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一场普通的预备队联赛,实际上大家都清楚,如今球队糟糕的成绩已经让人感受到了压力。越到这个时候,落水者就会习惯性地抓住身旁的一切东西,哪怕是稻草。于是下轮即将复出的杜震宇坚决地表示:“如今没人能够当救世主,全队必须要团结协作才能赢下比赛。”对于如今的泰达队,这句话其实是最好的忠告。

  看起来,前一天球队的失利让人很受伤,这天上午的预备队联赛,前来捧场的球迷寥寥无几。场面冷清,球员们倒是相对显得比较放松,帕拉塔鲁和尤万西奇坐在场边,眼睛瞟着场上的比赛,但心思显然没有放在这里。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大队人马才来到,这堂训练课的内容非常简单,仅仅是比赛后的放松训练而已。球员们跑过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明显都有些僵硬,此时训练场上的气氛还是显得有些冷清。

  “好多年了,好像泰达队从来没有为保级发过愁,如今看来这一幕又要重演了。”一名足球圈人士这样感慨地表示。不过所有人都坚信,按照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和实力,绝不应该是一支为保级担心的球队。不过球队方面却这样认为,“倒扣的六分对于球队影响太大了,我们就好像背着一座山和对手去比赛。前面有几场比赛,我们都肯定要赢下来了,但最后还是没有拿下来。很多人都说要调整大家的心态,但具体怎么调整,恐怕谁都没有答案。”

  令人意外的是,预备队比赛的时候,吉马良斯并没有来到场地边。或许这名性格教练的确需要时间来冷静思考问题了,和青岛中能的下半时比赛中,泰达队的攻防体系已经变成了一盘散沙。输球有时候并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球员们输掉了信心,吉马良斯已经感受到了危机的到来。这次赛后回到休息室,吉马良斯并没有冲球员们怒吼,而是不发一言,这样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

  昨天上午训练开始前,吉马良斯把主力球员召集到了身边,这次没有长篇大论,只是冷冰冰地告诉所有人,“对于刚刚过去的那场比赛,我没有什么要说的。接下来和上港以及卓尔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吉马是一名并不高调的教练,包括他赛前很少预测结果。如今他向弟子们下达了必杀令,可以看出他内心对于胜利的渴望,同时也说明,他身上的压力已经越来越大。

  压力之下,球队会动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谋求胜利,下轮比赛吉马良斯就会迎来一名重要球员,本赛季禁赛5场的杜震宇。不过小杜在展望未来的时候却这样认为,“有朋友在微博上给我留言,希望我可以充当救世主,其实没人可以当这个救世主。赢球不是靠个人能力能够决定的,只有全队团结协作才行。”杜震宇承认,自己将头发染成了银白色,就是希望换换运气,“也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吧。”

  前一天的水滴,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还是球迷的倒戈,不过口号都指向了俱乐部高层。昨天这名高层还特意过来安慰队员们,“大家没必要太过于紧张,其实球迷骂的是我,而不是你们。”这样的表态初衷很好,只是能够起到多大的作用,一切都是未知数。还是那句话,以后的事情只有以后才知道。

  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