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0秒视频激励队友赢球 欣慰魔兽抢戏成领袖

2013年04月15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湖人胜马刺 霍华德隔扣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没有科比,湖人全队齐心协力,主场力克西部第二马刺,可歌可泣。赛后,《洛杉矶时报》也撰文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透露了赛场内外更多细节,湖人拿下这场比赛真的如同好莱坞励志电影一般,令人感动。

  头号男主角科比,为了季后赛,拼到跟腱断裂,提前告别了赛季,坚强的科比那通红的双眼让多少人为之动容。不过飞侠虽然倒下了,他的精神犹在,他仍然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激励这支球队。赛前,湖人老总库普切克怀揣着科比的视频留言来到球队更衣室,视频虽然只有短短30秒,但言辞切切,每个字眼都饱含着科比的斗志。

  视频中,科比如此说到:继续奋斗,我们必须更努力地打球,不要想放弃,我在电视前盯着你们的一举一动。现在站出来,去赢球吧。这段给队友的话,也被打印出来,悬挂在湖人的更衣室。

  于是,今天跟马刺的比赛,我们看到了这样一支湖人。没有科比,魔兽重披超人披风,布雷克成了白曼巴,加索尔化身篮板机器,贾米森、布雷克连中夺命三分,“金刚狼”慈世平也打出了复出之后最好的表现,全队众志成城,让马刺输得心服口服。

  科比的口信激励了全队。“没有几个人能像他(科比)那样”,今天只差两分追平生涯最高的布雷克说到,“如果我经历了手术,我估计只想休息不会想着还去录视频。很欣喜,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即便退出了,依然相信着大家,他给了我们无穷的信心。”

  今天半场的时候,科比还跟加索尔有过简短的电话交流,科比希望西班牙人继续保持侵略性,去找到外线空位的队友。于是虽然,加索尔手感低迷,但第四节他一次点抢前场篮板,间接助攻米克斯三分命中,这一球相当关键,成了比赛的一个分水岭。

  男二号霍华德的“抢戏”,是科比最欣喜的地方。赛后他第一时间发推特称颂魔兽,“他是头野兽”,科比还透露魔兽两次到医院来看望他的老大,“这是爱啊!”

  拿下马刺的比赛,湖人为晋级季后赛踏出了坚实的一步,魔兽对此也是信心十足,他已经考虑季后赛的事情了。“我从不担心队友,篮下我(吸引防守)将球传出去,那帮家伙就能够命中”,霍华德说到,“这也是我们季后赛上需要坚持的打法。”(搜狐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