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马刺飙升追雷霆 火箭第11湖人NO.15

2013年04月15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尽管热火队的球星们开始轮休但球队再次取得了目前联盟最长连胜战绩(6连胜)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卫冕冠军热火队继续排在榜首位置;雷霆队升至第2位,而马刺队则从上周第6位一跃升至NO.3。尼克斯队排名有所下滑,从上周第4位来到本周第7位。火箭队排在第11位,而湖人队继续下滑,本周位列第15位。

  1、热火队(64胜16负,上周第1位)

  节奏:93.0(22)、进攻:110.3(2)、防守:100.4(7)、净胜分:+9.9(2)

  尽管热火队的球星们开始轮休,但球队再次取得了目前联盟最长连胜战绩(6连胜)。自从当地时间1月4日与公牛队比赛之后,当勒布朗-詹姆斯在场上时热火队保持全胜。所以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球员、主场优势、总冠军经历、高效进攻和大幅提升的防守,有哪支球队能战胜现在这支热火队呢?

  2、雷霆队(59胜21负,上周第3位)

  节奏:96.0(9)、进攻:110.3(1)、防守:99.2(4)、净胜分:+11.1(1)

  雷霆队接近获得整个西部季后赛主场优势,过去4个客场比赛球队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分少于90分,包括战胜步行者队、爵士队和勇士队。相比1年前,现在的雷霆队在防守端有了大幅提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常规赛结束时雷霆队将成为整个联盟唯一1支攻防两端都位列TOP5的球队。

  3、马刺队(58胜22负,上周第6位)

  节奏:96.2(8)、进攻:106.2(7)、防守:98.9(3)、净胜分:+7.3(3)

  马刺队过去5场比赛输了3场,所以球队很有可能无缘连续第3年问鼎西部冠军。不过蒂姆-邓肯的状态相当不错,而马刺队的防守是最近5年最棒的。如果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能打出100%的水平,那马刺队显然有机会在总决赛对阵热火队。现阶段,健康对马刺队来说是最大的问题。

  4、掘金队(55胜25负,上周第2位)

  节奏:97.6(2)、进攻:107.5(5)、防守:102.0(11)、净胜分:+5.5(5)

  失去达尼罗-加里纳利,似乎并没有对掘金队构成太大的影响,不过现在球队需要肯尼斯-法里德,他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扭伤了脚踝。常规赛最后2战,掘金队将全力保住西部第3的位置。在从后跟擦伤中复出后,TY-劳森的表现相当不错(过去2场比赛他总共17投10中,得到25分13助攻)。

  5、灰熊队(54胜26负,上周第5位)

  节奏:91.2(28)、进攻:101.6(19)、防守:97.6(2)、净胜分:+4.0(8)

  自从鲁迪-盖伊被交易掉之后,灰熊队的进攻变得更好了,数据显示球队每100回合能得到103.1分,而之前则是100.4分。不过之前5场比赛,灰熊队手感冰冷场均只得到96.9分。这期间,扎克-兰多夫投篮命中率仅为38%,另外这是他加盟灰熊队之后经历的投篮命中率最低的赛季。有没有兰多夫,对灰熊队的影响似乎并不大。

  11、火箭队(43胜35负,上周第9位)

  节奏:98.6(1)、进攻:107.0(6)、防守:103.4(17)、净胜分:+3.5(9)

  火箭队正经历困难时期,因为球队还不知道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谁(潜在的5个对手,本赛季交锋记录火箭队处明显下风)。不过你要知道,这将是一个有趣的系列赛,特别是钱德勒-帕森斯的回归,火箭队将以完整阵容出战季后赛。数据显示当格雷格-史密斯和阿西克一同在场上的186分钟时间里,火箭队场均净胜14.4分。

  15、湖人队(40胜37负,上周第13位)

  节奏:96.9(4)、进攻:105.7(8)、防守:103.7(19)、净胜分:+2.0(10)

  毫无疑问,湖人队本赛季前79场比赛极具戏剧性,常规赛第80场球队失去了科比,“小飞侠”因为跟腱撕裂本赛季报销;而常规赛第81战,湖人队击败马刺队取得1场关键胜利。当然,湖人队的季后赛席位并非板上钉钉,如果出现爵士队连胜2场,而湖人队输掉最后1场的话,湖人队将无缘季后赛。

  排名第6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快船队、尼克斯队、步行者队、篮网队、勇士队、火箭队、凯尔特人队、公牛队、老鹰队、湖人队、小牛队、爵士队、森林狼队、奇才队、雄鹿队、76人队、猛龙队、开拓者队、国王队、活塞队、黄蜂队、骑士队、太阳队、山猫队、魔术队。(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