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沙尔克2-2勒沃库森 汉堡反弹胜美因茨

2013年04月15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2-2013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全部比赛结束。本轮中除了已经确定夺冠的拜仁慕尼黑4比0击败纽伦堡,多特蒙德6比1大胜菲尔特之外,其他比赛也是精彩纷呈。以下是本轮德甲联赛的综述:

  弗赖堡3比1汉诺威

  开场之后,弗赖堡采取主动。第3分钟,穆伊扎助攻上来一脚远射偏出右门柱。第12分钟,穆伊扎右路下底横传禁区中央,无人防守的克鲁泽直接左脚推射高出横梁,错失良机。第24分钟,克鲁泽接卡利朱里左侧传球后20米外左脚打门击中左门柱外侧飞出底线。1分钟后,施密德左路传中又慢又高看似毫无威胁,但齐勒出击判断严重失误将球漏过,身后的舒尔茨注意力不集中,左脚停球直接把球送入自家球门右下角,弗赖堡笑纳大礼,1比0。第36分钟,克尔马什回赠礼物,他在本方禁区前沿头球回传力量不足,迪乌夫迅速前插,鲍曼匆忙出击将球挡到禁区左侧,迪乌夫追回皮球横传,迅速跟进的劳施前点14米外左脚顺势一推越过克尔马什头顶飞入球门远角,1比1。第44分钟,施密德左路下底回传禁区中央,汉诺威防线松动,克鲁泽停球后调整一步,15米外左脚打入右下角,2比1。

  中场休息后,施特赖希用小将赫恩换下犯错的克尔马什。下半场开始后,弗赖堡攻势更为猛烈。第55分钟,克鲁泽禁区前右侧任意球横敲,施密德禁区弧内劲射被齐勒用指尖托出横梁。4分钟后,施密德右侧加速压过波科尼奥利接球,带到禁区边缘劲射被齐勒奋力挡出右门柱。第61分钟,克鲁泽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利朱里远门柱俯身冲顶被齐勒封住近角,卡利朱里迅速起身小角度左脚再打击中门柱弹出底线。2分钟后,斯洛姆卡用平托换下施廷德尔。第69分钟,汉诺威终于打出一次流畅配合,施劳德拉夫接迪乌夫回做,中路第一时间用右脚外脚背送出精妙直传,迪乌夫加速突破到禁区边缘,抢在三人封堵之前起脚但角度与力量均欠奉被鲍曼得到。

  第73分钟,弗赖堡快速反击,施密德带球到前场左侧横敲,克鲁泽巧妙地脚后跟一磕分球分过劳施,接着分到右路,桑蒂尼插入禁区横传,回追的切伦多洛未能将球拦下,无人防守的施密德禁区左侧右脚大力打门,球被齐勒挡了一下缓缓地从其腋下漏过滚入球门,3比1。斯洛姆卡随即换上阿卜杜勒-拉韦和索别赫,而弗赖堡则通过换人加强防守。第85分钟,弗赖堡再次打出精彩反击,克鲁泽插入禁区右侧形成单刀左脚轻搓越过出击的齐勒,朱鲁迅速回追到左门柱旁,奋不顾身地抢在马基亚迪之前在球门线上将球挡下,避免第4个失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