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名帅直指阿尔滨训练问题 舒斯特尔眼中无大牌

2013年04月16日01:4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阿尔滨帅位静候两名帅PK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与前西班牙国家队助教塞萨尔二选一

  12塞萨尔曾是阿拉贡内斯出色的助手。 昨天,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承认,阿尔滨的选帅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不出意外最终的人选要在七八名候选人中产生。据《体坛周报》报道,西班牙教练塞萨尔·门迪昂多已两赴大连,并且在看台上观看了阿尔滨VS恒大的比赛。另外,此前曾执教皇马并且捧得西甲冠军奖杯的德国人舒斯特尔也是阿尔滨的候选人之一。

  比态度 塞萨尔更积极

  此前,赵明阳已经确认,大连阿尔滨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将会是一名欧洲人,由此可见李章洙已经不在阿尔滨的计划当中。在这七八名候选人当中,两位有西班牙背景的主帅最受关注。一位是前皇家马德里主帅、前德国著名球星舒斯特尔和他的教练团队,另一位就是塞萨尔代表的前西班牙铁帅阿拉贡内斯助手们组成的队伍。

  据了解,舒斯特尔曾是鲁能俱乐部的主帅候选人,但最终后者选择了安蒂奇,之后舒斯特尔给了经纪人运作牵手阿尔滨事宜的全权授权,在马德里静候回音。而塞萨尔则在阿拉贡内斯的坚决支持下亲自奔赴大连,渴望赢得这一机会。此前的几天,在大连阿尔滨训练场外都会有一个商务车停在基地外,车内就坐着塞萨尔。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塞萨尔要比舒斯特尔更为积极。

  比理念 都对阿尔滨提出建议

  上赛季,大连阿尔滨在选择斯塔诺之前也曾有多名主教练候选人。最终是斯塔诺提出的改造球队的理念打动了阿尔滨高层。这一次,舒斯特尔本人以及塞萨尔背后的阿拉贡内斯也都对阿尔滨提出了建议。在观看了球队比赛录像后,舒斯特尔和阿拉贡内斯均认为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不应该处于目前的状态。舒斯特尔称最大的工作是构筑完善的技战术,发挥出球员的最大的潜能。阿拉贡内斯则觉得球队体能存在问题,训练显然存在不足。这显然也代表了塞萨尔团队的意见。

  阿拉贡内斯还提出,自己的高级助手海苏斯是和他一道率领西班牙国家队夺得欧洲杯的关键人物,海苏斯·帕雷德斯是国际足联官方教师,是在欧洲享有盛誉的体能专家,肯定能够解决球队体能严重不足的问题。

  比经验 舒斯特尔更足

  对于已经在大连的塞萨尔,阿拉贡内斯评价说:“门迪昂多是一位相当有智慧的教练,做球员的时候就很出众,作为边卫很善于阅读比赛,及时冲上,补位及时。从马德里竞技开始担任我的助手,很快就显露出才华。到了国家队,很多技战术问题都由他制定,我对他绝对放心,中国朋友不应该错过这个人才。此外,如果他与海苏斯搭档,球队会获得更全面的革新,这支球队必须进行革新。 ”

  塞萨尔的老搭档、体能大师海苏斯正在西班牙执教,他告诉记者已经准备好了,随时杀赴大连。

  不过,塞萨尔本人此前并没有执教职业队一线队的经历,这是他执教大连阿尔滨的最大短板。相比之下,舒斯特尔的实战经验要更丰富,他曾有过带领皇马勇夺西甲冠军的辉煌战绩。或许正是出于这一点,舒斯特尔才敢一直呆在欧洲静候消息,而不是像塞萨尔那样亲赴大连。 首席记者范宏基相关新闻

  舒斯特尔眼中无大牌

  塞萨尔成为阿尔滨新帅候选人并不让人意外,此前他就在这份大名单当中,如今德国人舒斯特尔的入选则足以让大家眼前一亮,这位性格主帅在球员时代就是争议人物,做了教练之后曾经率领皇马获得西甲冠军,在他的眼中谁都不是大牌!

  舒斯特尔1959年12月22日出生于联邦德国巴伐利亚的奥格斯堡。 1980年,舒斯特尔转会到巴塞罗那,在巴萨,舒斯特尔的薪资仅次于球王马拉多纳。

  1986年,舒斯特尔又转会到皇马。在欧足联50周年纪念投票活动——评选过去50年欧洲最出色的球员投票活动中舒斯特尔位列第40位。舒斯特尔的球技出众,他的脾气同样火暴。尽管在他19岁时就已经是欧洲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无论是在巴萨还是皇马,他都是和俱乐部闹翻了才走人的。

  在2005年夏天,成为了赫塔菲的主教练,那个赛季赫塔菲取得了西甲联赛的第七名并且获得了参加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中赛前完全不被人看好的赫塔菲在首回合2:5惨败给联赛豪门巴塞罗那后,第二回合奇迹般的4:0痛击巴萨晋级决赛。

  舒斯特尔在2007年7月9日正式取代被俱乐部解雇的卡佩罗,成为皇家马德里的新任主教练。上任后舒斯特尔改变了前任卡佩罗保守的战术,由季初到季末一直排联赛榜首,并以85分的联赛积分赢得西甲冠军。然而,第二季的皇马却在联赛接连失利,2008年12月9日,舒斯特尔正式被皇家马德里解雇。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