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皇马主帅主动接洽阿尔滨 阿拉贡内斯力荐助手

2013年04月16日03:10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主场不敌恒大,似乎加速了阿尔滨的选帅进程。据了解,前天的比赛中,出现在金州体育场观看阿尔滨比赛的,正是此前与阿尔滨帅位联系在一起的西班牙队前任主帅阿拉贡内斯的助手塞萨尔。不过,虽然人在大连,但塞萨尔此前从未担任过主帅的现实,让阿尔滨对他不是特别感冒,因此也没有与他进行实质性谈判。与此同时,在普罗辛内茨基也是候选人得到阿尔滨老板赵明阳的确认之后,曾经执教过皇马的德国前著名球星舒斯特尔又浮出水面。

  据了解,舒斯特尔也曾是鲁能主帅的候选人,但鲁能最终选择了安蒂奇,随后舒斯特尔的经纪人就和阿尔滨进行了接触。舒斯特尔认为,阿尔滨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最重要的工作是构筑完善的技战术,完全发挥出球员的潜能。有意思的是,舒斯特尔和普罗辛内茨基在球员时代,都是响当当的球星,而且都是踢中场的,同时,两人又都有效力皇马的经历,莫非被认为风格像巴萨的阿尔滨,准备开始学皇马了?

  由于年龄太大,阿拉贡内斯已经表示自己不再适宜执教一线球队,但还是推荐了和他一起率领西班牙队夺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的两名助手塞萨尔和海苏斯。对于塞萨尔,阿拉贡内斯评价说:“他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教练,做球员时就善于阅读比赛。从马竞开始,他担任我的助手,在国家队,很多技战术都由他制定,我对他绝对放心,中国不应该错过这样的人才。如果他和海苏斯搭档,阿尔滨会获得全面的革新,他们也必须进行革新。”阿拉贡内斯认为,阿尔滨球员存在严重的体能不足问题,海苏斯是国际足联官方教师,也是在欧洲享有盛誉的体能专家,相信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海苏斯目前正在西班牙执教,他表示已经随时做好准备奔赴大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