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虎将复制内德维德神迹 皇马曼联3000万难抢

2013年04月16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尤文图斯从上赛季开始复兴,到本赛季继续进步,这种进步集中的体现在一个人身上:比达尔。这名尤文用1050万欧元收购的球星,目前已成为皇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等豪门财阀球队哄抢的目标,然而尤文经理马洛塔却喊出口号:即使报价达到3000万欧元,尤文图斯仍然不卖!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比达尔2011年夏季从勒沃库森加盟尤文图斯,当时的转会费达到1050万欧元。仅仅2个赛季后,比达尔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估价超过2500万的明星。最近《全市场》透露,曼联巴黎等球队希望夏季收购比达尔,尽管尤文图斯为比达尔设定了3000万欧元的价签,但仍然吓不退买家。富可敌国的财阀们对于比达尔的青睐可见一斑。当然,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对比达尔更加青睐,他证明3000万欧元的价格也买不走比达尔:“我们不会出售比达尔,尤文图斯不会出售冠军球员”。

  比达尔身价2年提升3倍,是因为他出色的表现。上赛季在尤文图斯他全赛季打入7球助攻3次,对于一个中场球员而言这个数据已经非常不错,他的表现已经算得上是惊艳。本赛季他的进步更加明显,截止本轮,比达尔已经打入12球(7个意甲进球、3个欧冠进球、2个意大利杯、超级杯进球),同时他还有10个助攻(7个意甲、2个欧冠、1个超级杯)。《都灵体育报》说得好:历史上尤文图斯赛季进球助攻都超过十个的中场球员并不少,比如当年的齐达内、内德维德。但是近年来,能够实现如此数据的中场球员,比达尔还是第一个!

  本战比达尔梅开二度:第一个进球看似简单,武齐尼奇赢得点球后,比达尔冷静射入左下角。但这个进球对比达尔来说价值连城。这个进球的意义在于两点:首先,他结束了自己从去年11月21日对切尔西的比赛破门以来,长达5个月的进球荒,如果单单只统计意甲赛事的话,比达尔在15轮意甲里已经没有尝过进球滋味了,上一次他破门还是在对阵佩斯卡拉的比赛里。再者,比达尔最近3个意甲进球,都是在比赛10分钟内打进,须知在比赛里早早打破僵局的进球对球队而言非常重要。

  比达尔的第二个进球最能体现他的特点:尤文图斯直传配合被对手断球,但拉齐奥球员的解围球正好去到比达尔脚下,他机敏的轻推入网,显示了自己在球门前的冷静和擅长把握机会的能力。就这样,比达尔来到意甲后第二次在联赛里梅开二度,他两次梅开二度的对手都是罗马城劲旅:上一次对手是罗马队。

  完成两个进球的同时,比达尔在中场还承担了两种职能:首先,他3次争夺头球成功,显示了他脚下和头上全面的风格;再者,他有2次断下对手的传球,这个数字仅次于后卫佩卢索,在全队排名第二。如此能攻善守、进能摧城拔寨、退能绞肉搏杀的虎将,当世足坛又有几个?一个年仅25岁、赛季进球助攻都能达到两位数、还能承担一定的防守任务的中场,身价达到3000万欧元的水准并不为过。《都灵体育报》已经认为,尤文千万欧元收购比达尔将成为斑马军团“后电话门时代”最精彩的转会交易之一。

  比达尔赛后显得非常开心:“我对于我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这是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赛季还剩6场比赛,取胜队我们进一步靠近冠军奖杯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不过各界关注的不仅仅是比赛——毕竟尤文夺冠几成必然。各界更关心的是,夏季尤文图斯能否顶住各大财阀开出的支票,将这名在尤文成长为巨星的中场虎将留下来。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