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斑马变阵六中场困死蓝鹰 孔蒂:需适当减少控制

2013年04月16日0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2-2013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2继续进行,最终尤文图斯客场凭借比达尔在上半时的梅开二度2-0完胜拉齐奥,积分达到74分,领先那不勒斯11分继续领跑意甲群雄。比赛中尤文主帅孔蒂进行了变阵调整,排出了6中场的组合,而这样的变化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孔蒂表示,变阵只是一个临时的选择,并不是对谁的表现不满。接下来尤文要做的就是尽快实现联赛的卫冕着手准备下个赛季!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孔蒂很清楚本轮以及下一轮对阵AC米兰的比赛将是斑马军团卫冕道路上最后的障碍,只要顺利通过这两轮的考验,尤文至少提前3轮夺冠。然而在被拜仁淘汰出局的阴影下,尤文若想在4天之内迅速恢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在本场比赛尤文在战术和阵型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武齐尼奇一个人出任单箭头,利希施泰纳和比达尔重返首发,再加上博格巴、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尤文本场比赛的中场人数达到了6人。

  变阵的结果显而易见,全场比赛尤文图斯与对手的控球比是6-4,传球成功率达83%,全场总的射门次数17次,其中创造了至少8次可进球的机会,进攻的威胁几乎占到了一半。此外,尤文全场比赛共有20次抢断,抢断的次数是拉齐奥的一倍,这也说明了尤文获得了很多的反击机会,对手的进攻也往往被遏制。利希施泰纳和阿萨莫阿两个边路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也是十分的稳健,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而且进攻和防守两端都游刃有余。

  增加了博格巴在中场,皮尔洛的发挥空间更大,而且也分担了老将的防守和进攻组织责任。对此孔蒂在赛后针对变阵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今天的变阵完全是由于战术的需要,由于周中与拜仁有一场恶战,再加上拉齐奥本身中场的实力就很强,因此本场比赛我们如果想要战胜对手,必须加强中场的控制。事实证明今天中场的发挥不错,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也在进攻中有所收获。”

  孔蒂接着表示:“比达尔缺席了与拜仁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损失,今天的比赛你可以看到,他在场上的作用,这是很难替代的。今天全队的发挥我感到满意,我们还需要在配合上更加默契,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盘带和控制,尽量让比赛的节奏把握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拉齐奥今天的表现似乎并不兴奋,可能他们也是受到了周中欧战的影响,体力出现了问题。”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于今晚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本场比赛对于我们十分重要,联赛还剩下6轮,我们更加接近夺冠的目标了!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比赛,这是一个奇妙的赛季,卫冕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十分困难的,我为这支球队感到自豪。”

  (搜狐体育 罗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