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 > 2013中超预备队综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5轮:鲁能止步4连胜 恒大阿尔滨进球战

2013年04月16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3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3-1战胜上海申鑫队,上海申花1-1战平山东鲁能队,后者连胜势头就此止步。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大连阿尔滨5-6不敌广州恒大队,上演了一出进球大战。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北京国安3-1上海申鑫

  本轮北京国安队迎来上海申鑫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国安就占据了优势,第19分钟,王皓接队友传球,停球后轻松破门,国安1-0领先。两分钟后国安打出快速反击,王皓再下一城,国安2-0领先。第28分钟,国安再次凭借反击撕开了对手防线,李翰博和王皓打出精彩配合,王皓破门,帮助国安取得3-0的优势,也收获了帽子戏法。下半场的比赛中,第80分钟,上海申鑫的杨家威在禁区左侧打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将比分扳为1-3。最终北京国安3-1战胜上海申鑫队。

  贵州人和1-0江苏舜天

  本轮贵州人和队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江苏舜天方面,邓小飞、刘建业等人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开场仅2分钟,贵州人和队杨帆便破门得分。最终,凭借杨帆的进球,贵州人和国队1-0战胜江苏舜天队,一线队预备队双杀对手。

  大连阿尔滨5-6广州恒大

  本轮大连阿尔滨迎来广州恒大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堪称豪华,阿尔滨队陈雷、董学升、阎峰和闫相闯领衔,恒大彭欣力、唐德超和叶伟超上阵。上半场便展开了对攻,阿尔滨队董学升梅开二度,闫相闯贡献一球,恒大队则由李智朗、叶伟超和杨超声破门,双方打成了3-3。易边再战,董学升帮助阿尔滨队再入一球,恒大叶伟超和杨超声相继破门,两队前89分钟打成5比5平。第90分钟,阿尔滨犯规被吹罚点球,石鸿俊完成点球绝杀。值得一提的是,国脚吕鹏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最终,大连阿尔滨5-6不敌广州恒大队。

  长春亚泰2-1武汉卓尔

  本轮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比赛在长春亚泰俱乐部基地进行。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不过,长春亚泰刘晓东率先攻破武汉卓尔队大门,长春亚泰队1-0领先。但领先优势并没有持续多久,随后,武汉卓尔队便扳平了比分。易边再战,长春亚泰队杨贺再次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长春亚泰2-1小胜武汉卓尔。

  广州富力3-0上海上港

  本轮广州富力迎来上海东亚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惨败青岛中能,而上海上港则是不敌亚泰。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最终,广州富力队凭借着张烁、唐淼和文超的进球,3-0战胜上海上港队。

  天津泰达1-1青岛中能

  本轮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双方一线队的比赛以青岛中能队笑到了最后,因此这场比赛也十分引人瞩目。青岛中能方面,刘军、马磊磊、克里莫夫等人获得首发机会。最终,凭借着马磊磊的进球1-1战平对手。

  上海申花1-1山东鲁能

  本轮上海申花队迎来山东鲁能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地位。不过虽然鲁能队攻势很猛,但上海申花队却率先破门。第18分钟,王飞助攻粱雨打破僵局,比分变为1-0。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0。易边再战,第55分钟,申花门将邱盛炯被红牌罚下,这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第69分钟,皮斯库里奇射门被扑出,王刚传中,杨旭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虽然随后鲁能队攻势很猛,但依然未能攻破对方的大门,最终双方战成1-1平,山东鲁能预备队无缘五连胜。

  辽宁宏运2-3杭州绿城

  本轮辽宁宏运队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上一轮辽宁宏运队惨败上海申鑫队,而杭州绿城则是延期。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兴奋,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几乎变成了进球大战,最终,杭州绿城队凭借着易白荻、杨柯和冯刚的进球3-2力克对手。算是报了一线队不敌对手之仇。(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