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季后赛预测:书豪场均12.5分 轮换阵容缩编

林书豪
1/7

林书豪

2013年04月16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时隔四年之后,火箭将再一次晋级季后赛。《露天看台报》专家大卫-罗伯茨发表专栏文章分析称,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将会缩减他的轮换阵容,为他的球员们确定好各自的角色。根据罗伯茨的分析,林书豪将更多的发挥他的防守才能,而哈登则会被更多的倚靠——

  1、首发控卫:林书豪

  2013年季后赛数据预测:场均34分钟,12.5分5.5次助攻2.5个篮板3.2次失误

  本赛季是林书豪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季后赛舞台展示他的天赋,但在分析林书豪的统计数据时,我们必须时刻注意:哈登是全联盟使用率第9高的球星(27.2%的使用率)。林书豪不是火箭的主要选择,而学习如何和哈登配合对他来说很是困难。火箭希望哈林组合能互为补充,但这个过程却相当缓慢。

  不管火箭首轮遭遇掘金还是马刺,林书豪都将要更多的负责防守。掘金的泰-劳森和马刺的托尼-帕克都是能将林书豪逼到极限的控卫,但是林书豪的脚步移动速度非常棒,他的防守也远比大多数人预料的要好。林书豪擅长挡拆,和队友交流也很好。或许外界对林书豪的期望仍然很高,但林书豪确实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现在他将迎来帮助火箭在季后赛晋级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