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官方宣布裁掉辽宁外援 战山猫安东尼轮休

2013年04月16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纽约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裁掉CBA辽宁队外援所罗门-琼斯。从加盟到不幸被裁,一共只有3天时间,这期间琼斯代表尼克斯队打了2场比赛。另一方面,当地时间周一晚尼克斯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山猫队,赛前尼克斯队宣布卡梅隆-安东尼、泰森-钱德勒和肯扬-马丁都将缺阵。

  由于尼克斯队内线遭遇伤病危机,所以当地时间上周五尼克斯队裁掉因伤赛季报销的老将科特-托马斯,球队随即签下所罗门-琼斯。原本有消息称尼克斯队将签下CBA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但因为没有得到国际篮联的澄清信,所以纽约改签琼斯。加盟尼克斯队后,琼斯一共代表尼克斯队打了2场比赛,其中当地时间上周日下午,他在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数据显示,2场比赛琼斯总共出战26分钟,没有得到1分,只抢下3篮板1盖帽。

  琼斯是一位防守能力较强的大个子,12-13赛季在辽宁队效力期间,他总共出战19场比赛,场均出战33.2分钟有15.8分10.4篮板1.9盖帽1.7助攻1.2抢断入账。是的,琼斯是辽宁队最终跻身季后赛的功臣之一。那为何尼克斯队在短短3天后宣布裁掉琼斯呢?原因很简单,根据球队主帅麦克-伍德森介绍,包括钱德勒、马丁、拉希德-华莱士和坎比等人都将在季后赛复出。这样一来,尼克斯队的内线危机将解除,自然琼斯也就没有留队的必要了。

  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裁掉琼斯后,尼克斯队很有可能签下1名侧翼球员。在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对尼克斯队来说最佳选择无疑是几天前因与主帅波波维奇不和,而被马刺队裁掉的“船长”斯蒂芬-杰克逊,不过根据新劳资协议,杰克逊无法代表尼克斯队出战季后赛。所以现阶段,可供尼克斯队选择的人选并不多。

  另一方面,1天前尼克斯队在主场击败宿敌步行者队。凭借着这场胜利,尼克斯队锁定东部第2的排名并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凯尔特人队。今日是尼克斯队常规赛倒数第2场比赛,对手是本赛季至今仅取得19胜的山猫队(联盟最差战绩)。赛前尼克斯队官方宣布卡梅隆-安东尼将轮休,而钱德勒和马丁两名伤员将继续作壁上观。常规赛最后1战,当地时间4月17日尼克斯队将在主场出战老鹰队。(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