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替补临危不乱防守窒息 杀伤力可敌季后精英

2013年04月16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胜骑士 雷-阿伦冲击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NBA联盟当中,有着诸如马刺、凯尔特人和爵士这些以团队比赛而著称的球队,他们的阵容当中无论缺少了谁都没有太大的问题,依然能够成为具有超强实力的队伍。而热火如今看起来也正在朝着这方面而去,在没有三巨头的情况下他们曾经击败过奇才,而如今三巨头再度缺阵,热火面对骑士依然能够以96-95击败骑士。

  为了让巨星获得更好的休息机会,热火在常规赛末段开始进行了各种阵容轮休的安排,今日三巨头休战不仅仅是为了让他们将更多地精力投入到季后赛当中,更是让他们的替补阵容得到更好的磨练,从而打造出一支从主力到替补武装到牙齿的恐怖球队来。

  热火的赢球并不漂亮,甚至可以说非常“丑陋”,因为他们全队有多达17次的失误,而且在内线得分方面以28-50的巨大差距落后骑士。没有了超级三巨头,使得热火的低位进攻以及突破战斗力降低到最低值,并且一度落后骑士11分之多。不过这支球队并不缺少出色的三分投手,因此他们凭借三分线外28投13中的狂轰滥炸,彻底将骑士的防线瓦解。当他们带着全队6名球员得分上双的出色团队战而赢得比赛的时候,热火这支球队浑厚的替补深度令人动容。

  内线进攻的缺失让热火改成三分球战略,遍布全场的三分手导致了骑士的防线被拉得非常大,于是也让他们在穿插当中拥有更多的空间,容易达到搅乱骑士团队防守阵型的目的。

  这群替补的恐怖之处还是在于面对高强度比赛时的沉着,科尔在最后时刻的两次罚球全部偏出,这也让热火关键阶段只领先骑士1分,留给了对手上演绝杀的机会。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来说,科尔的罚球偏出显示出他在心理素质方面的稚嫩,然而热火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原因并不在于犀利的进攻技术,而是在于他们顽强的防守。当欧文最后时刻执行最后一投,科尔紧紧跟随,随着欧文一个急停的后仰跳投被眼疾手快的科尔直接一掌拍下来,热火凭借这个生死时刻的防守挽留住了最后的胜利。

  当这支球队的替补阵容里居然有着如同超级巨星一般冷静的防守心态,以及泰山溃于眼前而不惧的临危不乱时,他们拥有和一切超级强队对抗的资本。因此热火赢球的原因并不在于他们拥有多出色的阵容组合,而是那种贯彻到骨子里的团队理念和令对手窒息的防守强度,科尔如此一名年轻的球员都能显示出如此的防守震慑力,那么热火在季后赛当中的威胁更让对手心惊胆战。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