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准三双威少被逐 雷霆胜国王锁定西部第一

2013年04月16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胜国王 杜兰特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杜兰特29分7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威斯布鲁克21分8次助攻,二少带领着雷霆以104-95的比分轻取国王,收获了4连胜,也提前锁定了西部第一。国王埃文斯比赛中途受伤退场,雷霆威少在最后一节吃到本场第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这场胜利之后雷霆的战绩提升到了60胜,马刺昨天输给湖人之后已经22负,至多60胜追平雷霆。在双方成绩相同时雷霆排名靠前(都是赛区冠军,相互战绩2平,但雷霆对阵西部成绩更优),所以雷霆提前锁定了西部冠军,从首轮到西部决赛都有主场优势。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9-25、24-29、24-29、28-21(国王在前)。国王的小刺客托马刺16分,是唯一得分上双的首发球员,替补席上的奥特洛15分,雷霆旧将科尔-阿尔德里奇面对旧主拿下12分13个篮板球的两双。雷霆除了杜威二少之外,伊巴卡14分7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布鲁尔2分13个篮板球,奥尔顿10分7个篮板球,杰克逊10分。

  雷霆开场气势如虹,很快就以8-0领先。双方拉锯各得4分之后国王打出7-0的小高潮追到只剩1分。奥尔顿补篮,考辛斯暴扣,双方继续纠缠在一起。威少连得4分,埃文斯上篮追到16-20。考辛斯和汤普森两大内线联手追到19-23,奥尔顿上篮得手,雷霆25-19结束了首节比赛。威少7分。

  国王追到还剩4分,杜兰特和雷吉-杰克逊联手打出8-0的高潮拉开到33-21。国王开始得分,但是杜兰特的远投手感发威,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41-27领先14分。国王连得6分,伊巴卡跳投命中,威少命中三分球,此后威少和杜少先后上演暴扣,最终雷霆54-43进入中场休息。杜兰特18分,威少12分。

  杜兰特连续两次助攻后又2罚1中,雷霆59-43领先了16分。考辛斯和索顿联手追击,但是雷霆又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以75-51领先达到了24分。奥特洛跳投得手,奥尔顿扣篮回应,雷霆保持着大比分领先。国王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连得7分,杰克逊在还有1.2秒时上篮得手,雷霆83-67领先16分进入到了末节。

  奥尔顿2罚1中,国王连得6分追到73-84。威少投篮拿下2分,双方进入到拉锯的过程中,不过雷霆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杜兰特跳投拿下本场第27分,雷霆100-86进入最后三钟。杜兰特2罚全中,弗雷德特在最后7.8秒打出的3+1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雷霆104-9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贾森-汤普森、萨尔蒙斯、泰力克-埃文斯、伊赛亚-托马斯;

  雷霆首发阵容:塔比特、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