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替补发威客场逆转小牛 赢球仍锁定西部第5

2013年04月16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灰熊胜小牛康利飞身上篮 加索尔冲击蓝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上演了逆转,最终以103-97客场战胜了小牛,替补的发挥是灰熊逆转的关键。小牛的诺天王拿下26分。虽然灰熊获胜,但由于掘金也赢球了,灰熊依然锁定了西部第5。

  快船是太平洋赛区的冠军,自动锁定前4名。掘金赢球后已经56胜,灰熊现在55胜26负,顶多追平掘金,但是因为相互战绩排在掘金之后,所以锁定了西部第5。不过由于西部第4和第5的季后赛主场优势不看排名而看实际成绩,所以灰熊这个名义上的第5仍有获得主场优势的可能。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29、17-17、30-21、35-30(灰熊在前)。灰熊的普林斯12分,兰多夫9分7篮板,小加索尔6分7篮板6助攻,替补席贝勒斯19分戴维斯11分11个篮板球,杜林13分。小牛除了诺天王之外,麦克-詹姆斯14分,替补席上的卡特22分5篮板4助攻。

  小牛开局6-2领先,灰熊追到6-8,小牛连得4分后再度拉开。普林斯命中三分球,诺天王跳投回应,康利和兰多夫联手紧追不舍,詹姆斯一个三分球,卡特一个三分球,马里昂一个三分球,小牛11-2的高潮后以27-17领先了10分。灰熊连得4分,赖特上篮得手,小牛29-21结束了首节。

  小牛先是将比分变成32-21,灰熊连得6分追近,卡特继承了首节良好的手感,又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在马里昂跑投命中后,小牛44-30领先了14分。小牛在最后4分08秒陷入得分荒,小加索尔扣篮掀起灰熊反扑的序幕,一波6-0高潮过后追到只剩下8分。卡特半场15分,其中本节10分,但小牛本节一共17分。

  灰熊的集体性发挥了作用,一波7-2的高潮追到还剩3分。诺天王跳投得手,小牛连得6分实现了反超。马里昂投篮命中后小牛52-51夺回领先优势,科里森又添上2分,但灰熊也连得4分。诺天王手感恢复,卡特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贝勒斯的上篮让灰熊68-67进入到了最后一节。诺天王单节9分。

  前四分钟双方基本打成平手,灰熊在77-78之后开始反扑,一口气连得9分实现了反超,戴维斯是其中的最大功臣。诺天王两全中,但小牛一直落后这5分以上。灰熊连得5分拉开到两位数,小牛追到91-97之后开始犯规战术,戴耶连续罚球命中,小牛的莫罗上篮也无法改变结果,最终灰熊以103-97获胜。

  灰熊首发阵容: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普林斯、托尼-阿伦、康利;

  小牛首发阵容:卡曼、诺维茨基、马里昂、梅奥、麦克-詹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