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 女排选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或为里皮投石问路 身兼两职荣誉金钱双丰收

2013年04月16日11: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昨日,拖延半年之久的中国女排主帅竞聘会终于在国家排管中心拉开序幕。参加本次竞聘的有曾经执教德甲俱乐部的刘长城、在新西兰俱乐部任教的蒋杰、现任北京队主帅的蔡斌。而让亿万球迷惊喜的是,现恒大女排主帅郎平也是本次竞聘人之一。作为老女排精神的传承人,“铁榔头”在女排的困难时期挺身而出,可谓是众望所归。据圈内人士透露,此次竞聘只是走个过场,郎平任主帅无悬念。

  现场

  首次竞聘

  “铁榔头”从容面对

  “郎平来了!”昨日上午9时许,现广州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出现在国家排管中心门口。一身黑色正装,略施粉黛的郎平神采奕奕。

  在四位竞聘者中,郎平被安排在最后一个进行竞聘陈述,此前,曾有圈内人士透露,郎平出任女排主帅已无悬念。郎平的开场白似乎透露出了排管的盛意邀请。“竞聘前潘主任一直在做我的工作。我也希望能为中国女排的未来提出自己的想法,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竞聘陈述期间,郎平表示,希望在下一个周期总结和接受伦敦奥运会上的经验,将中国女排带出低谷。

  据排管中心主任潘志森透露,竞聘结束后,将经过研究和讨论,报体育总局审批后决定并对外公布。

  资历

  功勋教头

  郎平出任众望所归

  几个月前,当被问及会不会出任女排主帅,郎平调侃“我是老太太了,还是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几个月后,她临时改变主意,出现在竞聘现场。看来,郎平在“纠结”过后,已做好担纲重任的准备。

  运动员时期,她是老女排的主力成员,有着“铁榔头”的美誉。1995年,郎平临危受命从美国回国,并带队获得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三年后,因身体原因,主动辞去主帅一职。在伦敦奥运周期中国女排经历动荡,而带领女排重新崛起,无论从执教经历和带队理念,郎平无非是最佳人选。作为竞聘中国女排主帅的候选人,刘长城在竞聘时力荐郎平,也充分展现了“铁榔头”的影响力。

  对于郎平的再度出山,网友的观点惊人一致:支持铁榔头!“郎平来了,中国女排有救了。”也有网友表示,“如果郎平真的参加竞聘,那么,还有悬念吗?肯定是没有的。”

  前景

  身兼两职

  荣誉金钱双丰收?

  当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帅已无悬念时,有媒体爆出,恒大女排将继续向郎平支付原有薪金。而郎平身兼两职的说法不胫而走。

  据某媒体报道,郎平与恒大俱乐部就执教国家队一事已达成协议,联赛期间仍担任恒大女排主教练。而恒大方面则保持郎平此前的待遇不变。据圈内人士透露,郎平在恒大女排的年薪达到七位数。而在不影响收入的情况下,郎平如果凭借个人实力及执教经验将中国女排带出低谷,或许将荣誉金钱双丰收。

  此外,郎平一旦确定身兼两职,无疑也是为恒大足球队主帅里皮投石问路。

  (记者马明玉)

  网友调查

  你认为谁将成为女排新主帅?

  郎平(90%)蔡斌(5.5%)蒋杰(3.0%)刘长城(1.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