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临阵换衣:国安深足上榜 托雷斯完爆巴神C罗

01.曼联
1/10

01.曼联

2013年04月16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职业足球发展至今,各家俱乐部也开始越发的重视球衣这一块,每个球队都会有专门的球衣保管员,在每场比赛前做好细微的准备,为球队准备两套甚至更多的球衣。但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有意外情况发生,让球员不得不在比赛开始前或比赛过程中临阵换球衣并带来一系列的搞笑故事。

  01.曼联 半场全队换球衣

  1996年,曼联做客挑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曼联穿上极为罕见的灰色客场球衣,结果,整个上半场,曼联全队都发挥不佳,半场便0-3落后。回到更衣室后,主教练弗格森马上命令弟子更换掉这件灰色球衣,换上了一身蓝白相间的球服,在中场全队更换球衣这在英超历史上也是独一无二的。而在更换球衣后,曼联在下半场依靠吉格斯的进球扳回一球,虽然最终比赛告负,但在更换球衣后的下半场,曼联还是1-0赢了。而在身穿这套灰色队服的5场比赛,曼联竟然未尝胜绩,确实是晦气。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