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自领技犯下场躲媒体 阿杜笑言下场要砍70分

2013年04月16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哥
雷霆胜国王 杜兰特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北哥/俄克拉荷马城前方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坐镇主场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兵不血刃,105:94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提前锁定季后赛西部第一的主场优势。雷霆全队发挥稳定,五人得分上双并且平时难得一见的饮水机球员们也得到了相当的出场时间。二位核心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合力拿下50分12板16助的数据,只是比赛末尾威斯布鲁克无谓的一次抱怨领来第二次技术犯规提前下场,是这场胜利里唯一的瑕疵。

  赛后的雷霆更衣室,各位队员由于都有相当多的表现机会,气氛显得异常愉悦。先发出场的塔比特与两位饮水机看守员布鲁尔和兰姆惬意的开着玩笑。杜兰特第一个洗完澡出来接受采访。当他被问到第一次拿下60胜的感受,他说道:“很不错,不过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后续的工作要做。毕竟我们以前从没达到过,所以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感觉很新颖,也很棒,这说明了我们这些年一直在进步。”阿杜也为替补球员提供的帮助感到高兴:“丹尼尔-奥顿打得真好,还有兰姆,塔比特和布鲁尔。在之后的季后赛中要想迎下每一场或每一轮的比赛,我们都会需要他们的表现,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件好事。”记者问道拿下得分王意味着下场比赛要得到70分,阿杜对此是否还有念想,杜兰特无奈的笑:“你们那么想我拿得分王?那好吧,既然你们要我拿那我下场就拿70分。”

  虽然赢球,但威斯布鲁克因为被罚下场显然心情不佳,早早的便没了踪影。记者们变围上了他的替补,雷吉-杰克逊。小雷吉今天在在场上表现神勇,突破及投射都颇有些威斯布鲁克的风采,而他面对过去的队友科尔-阿尔德里奇的一计快攻中的隔人颜扣也预定了今日NBA十佳球的一席。面对记者们,他显得十分谦虚:“我们在防守中阻挡住了他们,到季后赛里每一个球都很至关重要。今天是全队努力得来的胜利。教练给了我们替补很多上场时间,我们应该干的不坏,尤其是大个子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