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 女排选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志琛称中国女排主帅本周出炉 新华社力挺郎平

2013年04月16日12:34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9点,中国女排主帅竞聘会在排管中心举行,4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竞聘,郎平、蔡斌、蒋杰和刘长城参加,后两人此前分别在新西兰和德国执教。目前,胜算最大的还是郎平,九成网友力挺郎平,新华社也发评论称,“郎平回归众望所归”,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昨天也透露,已和郎平沟通。据悉,竞聘结果将在本周内出炉。

  不管是从执教成绩还是名气上,郎平都有绝对的优势。郎平曾于1995年至1998年在中国女排执教,并率队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在郎平执教的4年间,中国女排在三大赛上的胜率高达76.7%。而从网络调查看,有近九成的球迷看好郎平。因此,昨天的竞聘会,郎平成为了焦点。在竞聘会上,郎平直言,“整个女排的现状和形势来说,我觉得在亚洲我们没有绝对的优势。”而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郎平谈到参加竞聘会的目的,“我希望借这个机会,给新的中国女排提一些建议和我的一些想法,大家一起磋商,女排应该从哪里起步,我们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大家一起怎么做,这个非常好。”郎平表示:她并不看重结果,“因为我不管是在哪一个位置,即使是恒大俱乐部主教练的位置,也是对中国排球做贡献。恒大女排在中国排球联赛中也是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其实,我们今天谈的问题不仅是中国女排的问题,也是中国排球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新上任的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研究和讨论,主帅人选将报体育总局审批后对外公布,结果将在本周内出炉。在谈到主帅热门人选郎平时,潘志琛透露,他已在竞聘提问环节,和郎平讨论了她如何平衡同时执教国家队和俱乐部的问题。由此不难看出,郎平执掌女排希望极大。

  “今天除了竞聘,我们也和所有候选人谈到了如果当选要面对的问题。我们彼此都非常直接,没有回避问题和矛盾,讨论了恒大的问题,以及排球与市场、体制之间的平衡,制度的调整我们都开诚布公地谈了。”潘志琛直言不讳。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