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换帅恐盯上大牌 前国米主帅和拉科旧帅被曝

2013年04月16日12:35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晓明)恒大有里皮、孔卡,阿尔滨有凯塔、舜天有米西洛维奇……中超已进入“拼大牌”的时代。借换帅之机,卓尔也很可能迎来一位大牌主教练。

  昨天,本报记者从一位与卓尔集团管理层相当接近的人士那里获悉,卓尔俱乐部本次换帅很可能是次“大动作”。据该人士透露,目前卓尔的新帅人选,其名气与地位足够称得上“大牌”,如果真能谈妥,结果出来后应该能给球迷一个惊喜。

  这几天关于卓尔新帅人选的猜测很多,但不管是原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还是原拉科鲁尼亚主帅洛蒂纳,其“惊喜”程度似乎都不是非常大。是否还有更“吓人”的事情发生?我们共同期待。

  如果真有“大牌”主帅驾到,能给卓尔带来什么?

  从上周打亚泰这场比赛看,郑雄对球队的控制力度依然有效。比如,敢于拿下最贵的外援桑托斯,比如,坚持用李微首发。并且,在连败的不利情况下,球队没有传出不和谐声音,保持了进取心和凝聚力。

  不过,在技战术细节上,卓尔有待打磨。所谓大牌,就是有过丰富的执教经历,且在执教时能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让球队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所以大牌首要任务是:打磨卓尔细节。

  其次,要给球队注入信心。

  今年恒大花1200万欧元年薪请来里皮团队,从现实效果看,值得。里皮往场边一站,就像给球员某种“气场”,让踢球的看球的都放心。不过,放眼全球大牌教练,穆里尼奥年薪第一,安切洛蒂第二,里皮算是第三。对于卓尔这样的俱乐部,还不至于花太多的钱请来这样的教练。况且,为一支中超球队保级,这也不是这种教练干的事情。

  在武汉队历史上,请过一些洋帅。但从科萨到塞哈范等,都不算成功,反倒是裴恩才、郑雄等本土教练起到过让球队“起死回生”的作用。曾经率领过武汉队在中超7连胜的裴恩才说过:“不是说土帅就一定好,洋帅就一定不好,关键还是看谁的路子对。就说武汉队吧,洋帅来了能发现和重用邓卓翔、荣昊这些球员吗?”

  总之,不管多大的“牌”,首先且必须要适应中超环境,其次要尽快熟悉自己的球队,加之以自己的资历和名气服众,才能尽快扭转卓尔的被动局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