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次怒帽斯科拉!琼斯火了 火箭菜鸟2场送11火锅

2013年04月16日12:55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负太阳 林书豪冲击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进入四月份之后,谁是火箭队最大的发现?答案只有一个——“菜鸟”泰伦斯-琼斯!北京时间4月16日这天,他继续着自己近期的火热发挥。尽管火箭最终在客场112-119告负,但替补出场的琼斯却得到了29分钟的出场时间,11投6中拿下了12分和4个篮板,而全场送出的6次助攻更是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他最近两场比赛一共送出了11个火锅!

  虽然琼斯的表现尚不够成熟,但是他出场的比赛总能在某一方面让人眼前一亮,他曾经在4月4日对国王、4月7日对掘金以及4月10日对太阳的比赛中拿下两位数的得分,而在4月13日输给灰熊的比赛中,他又贡献了12个篮板外加2次盖帽的贡献。至于上一场火箭大胜国王的比赛,他更是送出了赛季最多的5次盖帽,同时还贡献了9分。

  也正是得益于琼斯近期的火热表现,麦克海尔也更愿意给这名菜鸟更多的出场时间,本场比赛他更是因为格雷格-史密斯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而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虽然出场之后的两次出手都未能得手,但是琼斯凭借自己出众的身体素质和场上的积极性给球队在防守端提供帮助,开场之后手感一直火热的斯科拉竟然在进攻端连续被琼斯封盖——尤其是第二次,他在尝试背身单打时,想利用转身跳投完成最后一击,却被琼斯判断准确,最终吃到大帽!

  随着比赛的进行,琼斯打得也越发自信,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就在协防时,送给了突到内线跳投的马绍尔一记封盖——虽然只干扰了马绍尔出手的线路,但林书豪却抢下这个篮板在5秒钟内完成了一条龙快攻!仅仅1分钟之后,琼斯就在篮下将斯科拉挤在身后并强打得手——这也是他本场的第一次得分,此后林书豪有利用一记长传助攻他在篮下得分。最令斯科拉尴尬的是,此节中段,琼斯又在一对一防守时送给了他一个火锅!在他出场之后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就送出4次封盖,如此疯狂的火锅宴也让麦克海尔队他更加信任。

  进入下半场之后,琼斯在进攻端的火力也完全被激活,甚至难得一见的转身跳投都使出来了,最令火箭球迷欣慰的是比赛的最后阶段,他先是送给了德拉季奇一个封盖稳定局面,接着他一记暴扣外加一次上篮帮助火箭将曾经的两位数分差缩小到了99-102。此后在双方战成101-103时,他又送给了马基夫-莫里斯一个火锅——这也是他全场送出的第6个火锅,只不过火箭此后并未能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最终在客场告负。不过,琼斯连续几场的疯狂发挥足以让他在季后赛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他或许会成为火箭在季后赛中最强的板凳队员。(搜狐体育 翊冲)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