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拜仁4-0大胜纽伦堡 90后瑞士小将惊艳全场

2013年04月16日00:42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原标题 [沙奇里:他能断了罗本的拜仁路(图)]
沙奇里:他能断了罗本的拜仁路

  城市晚报讯 拜仁又赢球了,在德甲冠军已经到手的情况下,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球队即便派上一支“青年军”依旧能够4比0击败纽伦堡,将德甲单赛季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2场。本场比赛中,拜仁派上了1994年出生的埃姆雷·詹和1995年生的霍伊博格,不过表现最出彩的则是1991年出生的沙奇里,这位瑞士国脚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而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拜仁很可能在下赛季出售昔日的当家球星罗本。

  18岁就出征世界杯

  沙奇里在1991年10月10日出生于前南斯拉夫的科索沃地区,很小的时候就随父母来到瑞士定居,并获得瑞士国籍。沙奇里2001年开始就进入了巴塞尔青训营,2007年开始为巴塞尔的青年队出场比赛,2009年起出战正式比赛,那时的他只有18岁。身高只有1.69米的沙奇里能够出任左右两边的边锋位置,速度奇快、双脚技术俱佳,非常擅长边路突破和传中,可以说他和罗本、里贝里是一个类型的球员。

  2009-10赛季沙奇里在巴塞尔队出场31次打进4球,帮助球队夺得瑞士联赛冠军和瑞士国内超级杯冠军。2009年11月,年仅18岁的沙奇里入选了瑞士21岁以下国家队,4个月后,他入选了瑞士成年国家队,甚至只打了1次热身赛的他就被瑞士国家队主帅希斯菲尔德带到了南非世界杯的赛场,那时的他只有18岁,是南非世界杯年龄第三小的队员,比他更小的是丹麦的埃里克森和喀麦隆的阿布巴卡。沙奇里曾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攻破过英格兰队的球门,至今他为国家队出战17次、打入4球。2012年在瑞士足协的第15届瑞士联赛“颁奖大典”中,沙奇里获得瑞士足球先生和赛季最佳进球两项个人大奖,这也是沙奇里连续第二年获得瑞士足球先生的称号,同时也是该奖项设立以来,唯一一个在20岁之前便赢得两次瑞士足球先生荣耀的球员。

  比罗本出场时间多

  去年夏天,沙奇里刚刚加盟拜仁,面对罗本、里贝里、穆勒这样的强大竞争对手,瑞士新星非常务实地等待着自己的机会,这种心态也让他获得了很好的回报,而没有人会想到在这个赛季中他的出场时间会比荷兰巨星罗本还要多,可以说沙奇里是拜仁本赛季除了阿拉巴外的又一惊喜。罗伊斯拒绝拜仁选择加盟多特蒙德,这样的消息曾令拜仁球迷伤心不已,可是没有人想到沙奇里的到来,让一切不愉快都烟消云散,目前,沙奇里为球队出场28次,共出场1329分钟,平均出场47.5分钟,这样的出场时间是不少90后球员都梦寐以求的,而沙奇里也不负众望,为球队打进4球并有6次助攻。

  正是因为沙奇里的加盟,令球星罗本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罗本在联赛中出场13次只有9次首发,在欧冠中出场6次4次首发,总共出场时间为1250分钟,他为球队打进5球并有5次助攻,从目前情况看,29岁的罗本很有可能在今夏和拜仁选择分手,而沙奇里用不了多久就会坐上拜仁主力的位置,这样一名攻击手即便是相隔万里的中国球迷也完全有必要了解。(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