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卡特生涯得分超滑翔机 小范赞尼克斯

2013年04月16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卡特迎里程碑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卡特生涯得分超滑翔机

  虽然今天小牛输给了灰熊,但小牛球星文斯-卡特11投8中砍下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此役过后,卡特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2214分,超越“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升至历史榜第27位。本赛季36岁的卡特似乎重新焕发了青春活力,赛季场均出场25.7分钟,得到13.4分4.1个篮板2.4次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40.1%。

  爵士盼火箭送大礼

  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爵士客场战胜森林狼,战绩43胜38负仍然有机会晋级季后赛。但如果爵士想要晋级季后赛,他们不但要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击败灰熊,还要指望火箭战胜湖人。谈到爵士目前的处境,球队中锋艾尔-杰弗森表示:“我也许该试着联系一下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告诉他……送我一个迟到的生日礼物。”对于最后一战,爵士上下都信心满满,后卫兰迪-弗耶就表示:“等到周四该有人要伤心了。”

  范帅夸奖尼克斯

  前尼克斯和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谈到本赛季的尼克斯时表示,他很喜欢这支球队的打法,而且认为以尼克斯的阵容配置,他们可以在季后赛中走的很远。“在NBA获得50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担任ABC解说员的小范甘迪说。“考虑到他们一年半以前的状况,尼克斯取得的改变应该得到夸奖。”在担任尼克斯主教练期间,小范甘迪曾在1998-99赛季率领球队上演过黑八奇迹,成功打进了总决赛。

  内内自曝考虑退役

  奇才中锋内内本赛季代表球队打了61场比赛,考虑到他所遭受的种种伤病,这么高的出勤率对内内来说算是一个小小的奇迹。“有多难?难到考虑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是的,就这么难,”内内说。“我想到过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因为伤病太痛苦了,我的身体难以承受。我很高兴坚持打完了这个赛季。但是我遭受的一切,我希望永远不会再有。”本赛季内内的脚部、膝盖和肩膀多处遭遇伤病,常规赛最后两场他将完全放弃。内内未来3个赛季的薪水达到3900万美元,他说是妻子和经纪人说服他要坚持下去。“保持健康,这是我现在首先考虑的问题,”内内说。

  篮网教练支持德帅

  在科比因跟腱撕裂赛季报销后,不少人都让认为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过度使用科比是导致他受伤的原因。作为德帅的同行,篮网主教练P.J.卡莱西莫认为德安东尼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我认为很多不公平的评论指向了德安东尼,”卡莱西莫说。“要想让科比下场,唯一的办法就是把他硬拉下来。科比一直都打的那么好,因此对湖人来说这非常不幸。”

  掘金法瑞德休战

  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比赛中,掘金头号篮板手法瑞德左脚踝扭伤,最后在队友的搀扶下才离开球场。据周一的X光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证实:法瑞德没有骨折,但脚踝韧带扭伤。法瑞德没有跟随掘金前往密尔沃基,他也将错过周三客场对太阳的常规赛收官战。下周季后赛首轮开战时,法瑞德也将被列在每日观察名单行列。本赛季法瑞德为掘金出战80场,场均得到11.5分9.2个篮板1次盖帽1次抢断。

  步行者总裁或离职

  72岁的步行者总裁唐尼-沃尔什表示,他不确定自己下赛季还会回到步行者担任总裁职务。沃尔什表示,他之所以接受这个职务,是因为拉里-伯德需要一段时间休息。“我接受这份工作是因为拉里想要一年时间休息,”沃尔什说。“如果拉里想要回来的话,我就退出、离开。假如他不回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