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竞聘 “铁榔头”不是救世主

2013年04月16日13:57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离开中国女排帅位15年之久的郎平,15日亮相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竞聘台上。虽然竞选结果尚未揭晓,但从郎平的个人资质和国内的舆论环境来看,“铁榔头”出山是众望所归,但要根除女排目前存在的顽疾却很难。在女排的复兴之路上,郎平不是救世主。

  15日上午,郎平、蔡斌和海归教练刘长城、蒋杰在北京排管中心参加了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竞聘会。按照竞聘规则,每人将有90分钟的陈述时间,郎平被安排在最后一个进行陈述。

  9:00,郎平在万众瞩目中现身,只见她着一身深蓝色西装,一如既往的干练潇洒。不过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郎平脚上穿着当下潮流的尖头高跟鞋,加上脸上精致而端庄的妆容,显得时尚又精神十足。

  陈述时,郎平首先总结了亚洲女排的形势,称中国女排在亚洲没有绝对的优势。“就日本来讲,它能够保持自己的特点,基本功非常扎实。特别是日本在主教练换了以后,它在人员的使用上比以前更好。” 之后郎平重点陈述了目前我国女排与亚洲各国女排的差距。

  新华社发文称,天命之年的郎平不缺名利,对中国女排难以割舍的挚爱是她复出的最大动力。一门户网站上的调查显示,近七成的网友认为郎平回归因女排情。重拾国家队帅印后,郎平将身兼国家队女帅和恒大女排主帅两个职位。据了解,恒大方面已经同意了她“身兼两职”的执教模式,七位数年薪将保持不变。

  竞选结果还未公布,力挺郎平的声音已不绝于耳,众多体坛及排球界资深人士都力挺她当选。新华社发表了一篇名为《郎平回归众望所归》的文章力挺郎平,称这是亿万球迷期待的回归。央视排球解说洪钢对郎平期望很高,认为她当选中国女排新任主帅的希望最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