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十四届美洲杯帆船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那不勒斯站赛前训练 徐莉佳助阵中国之队

2013年04月16日14: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3年美洲杯帆船赛那不勒斯站即将正式拉开帷幕,近日官网报道了各代表队赛前备战的情况。其中3支队伍缺席了训练,代表我国出战的“中国之队”则聘请了奥运会金牌得主徐莉佳担任指导嘉宾。

  在上个周末,美洲杯那不勒斯站进行了包括开幕式在内的准备活动。本周,这站比赛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在最近几天的赛前训练中,一些队伍进行了21英里海滩练习赛,在当地时间4月15日,各船队全都下海进入竞赛练习部分。

  不过并非所有代表队都参与了练习,获得非正式海滩练习赛冠军的“新西兰-阿联酋队”、月下玫瑰剑鱼队和阿尔忒弥斯白色竞速队都缺席了当天的训练。新西兰队的团队广播表示,由于他们在海滩练习赛表现的不错,因此今天选择了一天的休息调整。不过其他6支队伍在经过海滩赛之后,还是出现在了水上。

  美国斯林斯贝宝马甲骨文代表队和BAR JP摩根队今天可谓“形影不离”,他们一同开始训练,进行了竞速模拟,并且一起结束了练习。奥运会激光级金牌得主斯林斯贝和船长吉米-斯普奇尔分工明确,得益于整齐划一的组织,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了第二名“月下玫瑰食人鱼队”40分,遥遥领先。

  “每个人都说‘你不能就此满足’。”斯林斯贝说,“吉米带领我们在世界系列赛中取得了大幅领先,如果是我或许不会做的这么好。我认为我们需要竭尽全力,我们有一支年轻的队伍、全新的成员和全新的角色。我们需要沿着胜利的道路前进,竭尽全力去迎接胜利。”

  法国的“能量之队”去年在那不勒斯站拿到了第4名,今年在全新成员的努力下,他们渴望着向好成绩发起冲击。

  2011年的时候,米奇-布斯第一次成为中国队的船长。在2013年,他将与一群年轻的船员们向冠军发起冲击。中国的选手们都在20至26岁之间,是从去年11月的广范围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中国队还邀请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激光镭迪尔级冠军徐莉佳作为指导嘉宾,出战本次那不勒斯站比赛。

  今天早上第九支获得比赛资格的队伍——美国HS竞速队抵达了那不勒斯。队长罗曼-哈格拉和汉斯-皮特-斯泰恩切尔上周带领队伍在新加坡完成了一站比赛,因此刚刚抵达那不勒斯。没有进行任何休息调整,HS竞速队立即投入了紧张的训练当中,为即将开始的AC45组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美洲杯世界组那不勒斯站的第一次官网练习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周四到周日比赛就将正式开始。

  (搜狐体育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