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减肥回归世锦赛 奥沙利文:我是靠本能打球

2013年04月16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2013“Betfair”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将于本周末在英国谢菲尔德开杆,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暂别球坛一年后将作为头号种子再次出战世锦赛。根据抽签,“火箭”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来苏格兰老将马库斯·坎贝尔,对于这场比赛将进行得如何,奥沙利文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前途未卜”。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或,这就像我自己现实生活的TV秀。”

  今年37岁的奥沙利文已经成为继威尔士名将雷·里尔顿后夺得世界冠军的年龄最大的球员,在首轮比赛中他要对阵的对手将是年长三岁的苏格兰老将坎贝尔。

  “可能会是一场车祸,也可能很不错,无从得知。”由于“皇帝”退位,75三杰中希金斯和威廉姆斯近来星光黯淡,80后新一代球员群龙无首,奥沙利文显然成为了所有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绝对中心。“我从来就不是当‘老大哥’那种角色的——我觉得我没有那种胆识——但这次可能是最为接近的一次了。”

  “可能会像童话一样,离开一年后在今年如梦一般再赢一次。但我也想说,从很多角度上来看,去年是我的终极成就。在所有人觉得你应该夺冠的时候,你达成这一愿望,这很特别。这将是压力极大的一次,因为除了夺冠之外的所有结果都将被视为一次失败。这太特别了,没有打过任何其他比赛直接参赛。”

  奥沙利文还在采访中透露了私人生活的一面:“在我的生活以及斯诺克事业上,跑步都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在‘放假’的一年中我停止了跑步增加了不少体重。我意识到跑步是为了保持身材,我将它与斯诺克联系在一起,感到它会让你保有力量。”

  “在你出门的时候绝对不想让人家看到你肥胖或者超重,或者看起来需要排毒一样。回到斯诺克可以让我找回更多的东西,自从我宣布回归后我的体重在两个月内减轻了14磅(6.35公斤)。健身和跑步回到了我的日常生活中。”

  “策略?跟我聊策略的话真是找错人了。我是靠本能打球的,我是拿着球杆和巧粉用直觉打球的,我在比赛中要打开局面,我是很富有进攻性的球员,给我的对手们制造麻烦。当我能够找到自己的节奏时,我就能掌控这场比赛。”(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