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初高中篮球南区冠军战 长沙明德和回浦实验折桂

2013年04月16日15:02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一周的激烈拼杀,2012—2013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南方分区赛在4月14日武汉决出了高中和初中男子两个组别的冠亚军。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长沙市明德中学84:71战胜对手浙江临海市回浦中学,以小组单循环赛积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夺得高中组冠军,临海市回浦中学位居亚军位置;而初中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临海回浦实验中学领先对手宜宾市第八中学18分并确立了自己的冠军地位,宜宾市第八中学则排名第二。

  高中组冠军争夺战:长沙市明德中学VS浙江临海回浦中学

  这场比赛是南方赛区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一役,长沙市明德中学对阵上届全国亚军临海市回浦中学。长沙市明德中学在本赛季表现不俗,凭借教练的丰富经验和战术一路披荆斩棘走到最后,所以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第一节比赛双方步步紧逼积极抢断,比分不相上下。 随后,第二节比赛开始,回浦中学5号球员利用身体优势在篮下强攻,连续拿下4分。之后双方一直处于僵持阶段,在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3分钟的时候,明德中学6号球员投中一个三分,才打破了僵局。

  随后明德中学全队齐心配合6号球员为他创造更多机会,又中两个三分。上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明德中学46:33暂时领先。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越战越勇,由于两方防守都逼得很紧,所以命中率相对较低, 但这丝毫不影响球员们的比赛激情,直至第四节比赛开始,场上球员依然斗志昂扬。回浦中学利用内线优势里应外合,连续投球命中,一时间几乎追平比分。明德中学随后改变防守战术压制对方,很快又将比分拉开。最后,长沙明德中学顶住了压力,以84:71无可争议的比分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夺得高中南方分区赛冠军。

  初中组冠军争夺战:宜宾市第八中学vs浙江回浦实验中学

  争夺初中南方赛区总决赛冠亚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来自四川赛区代表队宜宾市八中学和浙江赛区的回浦实验中学。回浦实验中学在比赛刚开始延续以往强悍的球风,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回浦实验中学暂时领先宜宾八中。下半场的比赛完全被回浦实验控制,宜宾八中即便换下主力队员派替补球员上场练兵想保存实力,最终无济于事获得第二名,回浦实验中学以49比31赢得初中组南方赛区的冠军奖杯,并将在4月底坐镇主场迎接北区亚军球队的挑战。

  北方分区赛高中及初中男子组的比赛分别于4月17日和19日在西安打响, 南北分区赛男子两个组别的冠、亚军队伍揭晓后将在联赛的挑战赛阶段通过主客场交叉淘汰赛的方式确定最后获胜的球队顺利通向5月中旬的全国总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