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回应吉马下课传闻 称还不到谈论下课时候

2013年04月16日15:2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主场输给青岛中能,被看做是一个节点。如果说此前球队不赢球,还有客场、运气等客观因素可找的话,那么这一场球迷终于失去了耐心,甚至比赛还没有结束就开始倒戈。此时有传言称,如果接下来继续不胜,吉马就将下课,这让本就陷入低谷的泰达队更加草木皆兵。

  未来两战 确实重要

  背负着-6分起步的泰达队,5轮过后3平2负,积分依然只有-3分。从战绩的角度看,的确无法令人满意。而从追赶的步伐看,也比同为“难兄难弟”的申花缓慢了许多。之所以直接导致主场“倒戈”,主要还是因为外界对泰达主场赢下中能抱有很高的期望。

  按照传言的说法,如果接下来两轮继续不胜,那么吉马帅位将会不保。尽管俱乐部否认了这一说法,但通过赛程不难看出,与东亚和卓尔两场比赛确实至关重要。因为随后泰达将会遭遇BIG4,如果不能尽快抢分,那么球队极有可能成为半程“副班长”。

  谈论下课 为时尚早

  下课,在如今的敏感期这个词自然吸引眼球。不过俱乐部方面却态度坚决:“联赛才踢了5场,现在还不到谈论下课的时候。”

  实际上,依照当年雅拉宾斯基开局1胜2平1负被炒鱿鱼、库泽4轮不胜交出教鞭来推论,5轮不胜的吉马也应该到了下课边缘。然而一位相关人士却坦言:“吉马和他们不一样,毕竟-6分起步是在他计划之外的。更何况,吉马已经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做到了足够好,剩下的事情他能力再强也无法左右。”在他看来,俱乐部选择继续支持吉马,一方面是对他执教能力和对球队改造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参考了当年哈恩率队7轮不胜最终夺得亚军的范例。“退一万步讲,这个时候就算吉马下课,谁又敢保证接手后会带领球队迅速脱贫致富?”

  沟通谈心 目标赢球

  下课传言被驳斥,但球队连续不赢球的压力和困惑并没有减少。为此,在近两天里,俱乐部高层几乎每堂训练课必到。除了了解队员们的状态、为大家鼓劲,还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与教练组沟通、与队员们谈心,共同探讨得失,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球队不赢球,不是某一个人的问题,大家都有责任。既然是一个团队,大家就应该一起想办法,一起努力克服困难,共渡难关。”俱乐部高层坦言,“相比技战术,队员们的心理压力过大才是阻碍正常发挥的主要因素。我们也在动用各种手段为队员们减压,让他们尽可能忘掉负分因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