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提前南征李树斌避下课重压 裴帅:不怵恒大!

2013年04月16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主场没有战胜武汉卓尔,让亚泰的联赛首胜变得有些“遥遥无期”。本周,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为了更好的备战比赛,亚泰主帅李树斌决定全队提前一天(本周三启程)前往广州。今天下午,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接下来要面对四支征战亚冠联赛的球队,他们的实力确实都很强,我们将面临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

  提前去广州,只为更好适应天气?

  本周一,长春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雨夹雪,这样的天气也使得长春的气温有所下降。客观的说,长春目前的天气确实不太适合球队的训练。也正是因为如此,李树斌才决定让球队提前一天去广州,“那边与长春的温差有20度左右,我们确实需要提前过去适应一下。再者,广州现在的天气更适合球队的训练。”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球队在主场没有战胜武汉卓尔,这样的结果让李树斌感到很无奈。他告诉记者,“大家现在都在关心一些场外的东西,什么球队什么时候才能获得一场胜利呀,什么球队现在是不是很团结呀。其实这些问题真的很无聊,我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心一些场内比赛的东西,多看到一些球队的变化。”

  本赛季,亚泰的“运气”确实不好,球队无论是和谁对阵,都能占据场上的优势,最终却依旧一胜难求。“还是向前看吧,我们最近的比赛虽然没有赢球,但必须要看到球队在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李树斌这样说。话虽如此,最近几天,李树斌也确实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压力,对于亚泰来说,提前离开长春去广州,多少有些避开“压力”的味道。

  战广州恒大,亚泰历来“不犯怵”

  没有在武汉卓尔身上拿分,亚泰的首胜什么时候能到来?在外界看来,客场对阵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亚泰肯定凶多吉少。但是,亚泰队员自己却不这样认为,“恒大确实很强,但这两年他们交手,只有去年在客场大比分输过一次;其余的比赛,他们打我们都很费劲。别忘了,我们在主场还战胜过他们呢。”亚泰主力门将米田贺这样说。

  在广州恒大晋级中超的第一个赛季,亚泰在广州曾经以1比0的比分领先了对手80多分钟,才被对手扳平,而回到长春,亚泰更是凭借着裴帅的绝杀,送给对手联赛首败。“我们一点都不怵恒大,真的!”小将裴帅说。

  在打过广州恒大之后,亚泰将连续遭遇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三支亚冠球队。对于这些球队,亚泰其实也有自己的“如意算盘”,“他们都在征战亚冠联赛,现在很多球队都还有出线的希望,到时候,他们两线作战,实际上对我们是有利的。亚冠联赛期间碰这些球队,要远比在联赛其他时间碰他们好。”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