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大足联赛1/4决赛 同济客场2-0北航成功晋级

2013年04月16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2日15点,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1/4决赛(超级组)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坐镇主场迎战同济大学,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最终北航0比2负于同济大学,同济大学成功晋级全国1/2决赛,北航位列全国第五。

  北航是北区赛第二名,同济是南区赛第三名,双方首回合在上海同济大学进行,北航1-2负于同济,经过主客场两场比赛,同济4-1北航。同济在1/2决赛中对阵河海大学还是延边大学,还要看13日下午3点河海大学和延边大学的比赛结果。

  比赛一开始北航便展现了极强的进攻欲望,在前20分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开场仅5分钟北航便获得了很好的机会,前锋大脚射门,但是被同济队守门员化解。15分钟,北航球员一脚高质量的远射滑门而出,20分钟,北航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无奈球打飞了。

  25分钟,同济率先换人,将首发门将换下,派遣替补门将登场。27分钟,同济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率先破门得分,场上比分北航0比1同济。先丢一球的北航球员,并没有表现出急躁的情绪,依旧牢牢地控制着比赛,不断地寻找进球良机。上半场补时阶段,北航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但因冲撞同济门将犯规,被当值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北航0比1落后。

  下半场北航获得了7次射门机会,可惜不是偏出就是被同济门将没收。第65分钟,北航队率先换人,换上一名前场球员,意在加强进攻。第67分钟,北航获得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然而球却打到了人墙上。

  第89分钟,同济利用北航大举压上后防空虚的机会,由20号周旭峰反击再下一城,同济2-0客场领先,比赛随之失去悬念。3分钟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同济大学队在客场2-0击败北航,从而以两回合4-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军全国1/2决赛。

  赛后,遭淘汰的北航多名队员洒下泪水,因为这已经是北航连续两届大足赛被挡在全国四强之外。而这批主力队员则因为大学毕业,不少队员将无法参加明年大足赛事。虽然比赛失利,但北航球员依旧表现了良好的素质,比赛结束后全队球员一起向当值裁判表达了谢意,并且走到了看台边向在场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2012-2013特步大足联赛全国总决赛(超级组)于2013年4月8日-24日在各院校进行,共有8支球队参加此次全国总决赛,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2013年俄罗斯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8支参赛球队分别是南区前四名(河海大学、重庆大学 、同济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北区前四名(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延边大学)。

  特步大足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联赛分为省内赛、南北分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省内赛的冠军获得参加南北分区赛的资格,南北分区赛的前4名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此次参赛的8支球队是从南北分区赛中脱颖而出的高校劲旅。

  最新的比赛实况,最激动人心的赛场花絮,赛事组委会将第一时间在微博(@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和联赛官网(www.cufl.com)上公布,敬请关注。

  踢出我的精彩!踢出中国足球的未来!期待全国总决赛中高校劲旅们更精彩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