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 >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士顿爆炸案震惊国际田径界 国际田联称是暴行

2013年04月16日14:58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震惊 国际田径界]

     新华社华盛顿4月15日体育专电 15日发生在著名的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线附近的爆炸案目前已造成多人伤亡,这一惨剧在国际田径界引起震动。

    国际田联在其网站发表声明称:“国际田联与世界其他体育组织一样,对发生在波士顿马拉松的悲剧表示震惊。国际田联对在这起事件中死亡和受伤的人员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同情和慰问。目前爆炸原因不明,国际田联谴责这一暴行。”

    英国长跑名将拉德克利夫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说:“波士顿马拉松终点附近的爆炸消息让我倍感震惊。情况看起来很糟。有些人看上去伤势严重。谁会做这样的事?”

    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格布雷塞拉西在推特上说:“跑步将人们聚在一起,但是刚刚发生在波士顿的事很恐怖,我的心和波士顿的人们在一起。”

    曾六夺伦敦马拉松轮椅组冠军并多次在残奥会上摘金的英国残疾运动员韦尔在个人推特上说:“听到波士顿的消息我感到很难过,对每一个受影响的人表示慰问。”

    本月结束的巴黎马拉松组织者表示,很担心爆炸会对计划参加21日伦敦马拉松的运动员产生负面影响。伦敦马拉松组织者则表示,他们会对安保预案进行“进一步推敲”,但不会取消比赛。

    美国各大体育机构都迅速反应,对所有受影响的人表示同情。美国田径协会CEO西格尔说:“波士顿马拉松是美国最伟大的赛事之一,波士顿田协是最好的组织者之一。全国的跑步爱好者将和所有的美国人、波士顿人相互支持,度过这艰难的一天。”

    震惊和哀伤不仅来自田径界,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在内的很多NBA球员也纷纷在推特上表达慰问,为伤者祈祷。(完)2013/04/16 14: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