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6轮再取7分必夺冠 范佩西要回酋长球场庆功

2013年04月16日1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英超第33轮,面对此前6轮不胜仅拿1分的斯托克城,曼联队如愿带走三分,这是弗格森统领时代曼联取得的第900场正式比赛胜利,卡里克则打入了球队的赛季正赛第100球,范佩西终结球荒成为继约克、范尼、贝巴、鲁尼和C罗之后第6位英超单季为曼联贡献20球(或以上)的红魔战神,正如爵爷赛后所言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虽然不列颠尼亚球场曾一度是英超的魔鬼主场之一,但斯托克城的确不是曼联所打怵的对手,英超时代双方交战“陶工”就拿过可怜的一分,加之他们也是2013年拿分最少的英超队伍,总共才拿到了5分。比赛的进程超乎弗格森想象的顺利,开场仅仅103秒卡里克就利用范佩西开出的角球所制造的混乱捅射破门了。

  这是曼联本赛季在英超赛场前30分钟时打进的第28球,这个数字竟然是斯托克城目前的联赛总进球数,两队进攻能力之悬殊可见一斑。本赛季曼联队利用角球机得分已有14次,冠绝全联盟,而今天随着卡里克取得赛季联赛首球,也意味着红魔已经有18位球员在本赛季英超赛场取得过进球,当然5度“显灵”的乌龙哥还不计算在内。

  今年卡里克除了出场场次可圈可点外,在球队当中的作用也愈发重要,有人说他即使现在没有达到斯科尔斯的境界,但也差不多了。当然最令人高兴的还是范佩西终于打破球荒,尽管是依靠着点球得分,但范大将军却再次改写历史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位在三个不同赛季客场进球数都在11个以上的球员,看看范佩西与弗格森激情拥抱,和布特纳击掌庆祝就知道荷兰锋将心里是有多想为球队建功。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役过后,曼联队在范佩西和鲁尼齐齐首发时球队的战绩为18战16胜1平仅1负,成绩单可谓漂亮,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今天小胖却被弗格森安排打中场中路位置,上、下半场鲁尼都曾给范大将军送出过妙传,对于小胖弗格森始终有一个高标准要求,即使鲁尼表现不错,爵爷也一直在用不同的方式去督促爱徒不要停下自我提升的脚步。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鲁尼在这个新位置上表现相当不错,全场成功传球66次,甚至比卡里克还多出2次,其中在对方大禁区区域19次出脚成功了13次。在球队中场公认疲软时,鲁尼如果能够很好的“客串”,那么对于曼联和弗格森来说都是件好事。

  在赢得本场比赛后曼联队积分已经达到了80分,在比曼城多赛一场握有15分优势还剩下6场的情况下,只要再拿7分即可稳妥收下俱乐部顶级联赛第20冠。4月17日曼联队将在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然后是22号主场面对阿斯顿维拉,4月28日到酋长球场打阿森纳队时就极有可能锁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头衔,这对于在阿森纳效力8年始终与联赛桂冠无缘因而在去年夏天转投曼联的范佩西来说可谓是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届时枪迷会如何对待这位“叛徒”呢?当然前提是曼城队能够在这个月与维冈、热刺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能够胜出,否则就会看着曼联队以更快的速度锁定英超冠军头衔。(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