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崇女子公路自行车赛五月举行 第一要务保安全

2013年04月16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16日上海报道)今年5月,2013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2013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在上海崇明举行。今天(4月16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在东方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大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上海市体育局和崇明县人民政府承办。赛事为期五天:5月8日至10日的“环岛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洲际2.1级多日赛顶级赛事;12日将举行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世界杯赛为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2013年共设8站,上海崇明站是世界杯赛在亚洲的唯一一站。赛事总里程约400公里,其中世界杯赛里程达126.8公里。

  今年参赛队伍的数量和水平较往届均有大幅度提高。目前已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世界排名前列的国家队和职业队确认参赛,总计约160人。多支强队都由实力强劲的精英选手领衔。美国迪普科队带来2012年环崇明岛世界杯的冠军雪梨·奥尔兹;本田威格尔车队带来伦敦奥运会冠军劳拉·特罗特和丹妮尔·金,以及三届世锦赛冠军乔治娅·布朗兹尼;澳大利亚绿刃队带来目前个人女子世界总排名第二的艾玛·约翰逊。中国崇明岛-捷安特女子队由黄冬艳、石丽娜、黄蕴瑶、孟浪、姜秀杰、刘馨六人组队参赛,作为最接地气的本土选手,20岁的上海崇明姑娘黄冬艳将代表中国崇明岛-捷安特女子队参赛,她在去年的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崇明站比赛中名列第15位,是一名极具潜力的新秀。

  今年的赛事将首度尝试现场直播的方式,为国内首创,聚集更多目光。上海广播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将在世界杯赛当天,5月12日上午11:00至12:00、下午2:30至3:30,进行赛事直播。

  发布会举办的当天,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爆炸案,因此赛事安保也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对此组委会表示,本届赛事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了力度。“确保赛事安全,是上海承办比赛的第一要务”,上海体育局领导陈一平在发布会上明确强调。

  组委会安全保卫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预案,建立了赛事安保组织指挥系统。另外,针对禽流感疫情,卫生医疗部制订了相关的医疗急救保障、食品安全保障方案,组建了医疗急救保障、食品安全保障小组和现场指挥小组,开展了医疗急救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