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东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客战东亚力全力争胜 盼杜震宇能出战

2013年04月16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备战本周末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主帅吉马良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升班马的这场比赛,必须要全力争胜。

  上一轮主场惜败给青岛中能之后,泰达紧接着将连续对阵上海上港和武汉卓尔两支升班马球队,对于仍是负分的泰达来说,这是全力以赴拿分数的良机,球队上下谁也不想让胜利再从手里溜走。谈到对这个对手的了解,吉马良斯说:“我们对上海上港队的了解跟其他对手是一样的,我们看过两三场他们的比赛录像,现场直播我也会看。对我们来说每个对手都重要,每场比赛都困难,所以没有什么不同,当然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要格外认真地去对待。”

  5轮联赛之后泰达3平2负,积分仍是负分,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吉马良斯说:“我不可能考虑很久以后的事情,我现在能考虑的只是要到上海打一场客场比赛的事情,这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争取胜利,至少要拿到1分,然后我们再考虑回来之后打武汉的事情。”

  对于泰达来说,本场比赛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主力边锋杜震宇在停赛5场之后终于可以在这轮复出了,当被问到客战上海时杜震宇能否首发,吉马良斯说:“我会观察他这周的表现,之前我得到消息说他在预备队的表现不错。我知道他是一个好的球员,有经验的球员,我也很希望他能出场比赛,但是这都是需要观察几天才能决定的事情,无论如何我是非常高兴他能回来的。”

  过去几场比赛,泰达在得分能力上的不足一直饱受诟病,今天的训练中吉马良斯一直在着重演练进攻,对此他说:“我们此前比赛的方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没有转化成得分,所以我要做一些决定,考虑要改变一下再去看效果如何。”(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