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确认带队战富力 卓尔:已面谈李章洙?不靠谱

2013年04月16日2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对阵富力在即,卓尔队“换帅风波”在这一周被外界传的风生水起,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回应:“不知道外界传闻哪儿来的消息,现在还没有时间研究换帅。”换帅男主角郑雄显得非常坦然,他说:“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通知,现在做好自己的工作。”

  郑雄:现在的职责就是做好自己  

  武汉卓尔拉响备战广州富力的集结号,首训汉军分为了三部分,湖北U18为备战全运会,约战卓尔预备队热身,主力队员分别进行攻防演练。主帅郑雄指挥预备队比赛,临近尾声郑雄起身走向另一块场地。笔者问到郑指导为何不看完比赛,对此郑雄说道:“比赛快完了,那边还有主力队员训练才是重点!”

  话音刚落郑导便跑向场内指挥起来。赵源熙、李微、桑托斯、本特利、登贝莱中前场小范围配合,罗毅、王云龙坐镇两边。一系列的进攻配合,射门演练显得逐渐成熟,但对此郑指导坦言:“这还远远不够,一个球员的思想要得到转变,需要灌输500次。外援到队较晚,还没有完全按照我的技战术、进攻思路。”而另一块防守演练中,郑雄要求到:“梅方、马丁加练头球。”

  本周六,武汉卓尔将挑战广州富力。周一郑雄及教练组就在一起分析了广州富力的比赛录像。谈到对手,郑雄表示:“广州富力也在磨合阶段,他们新赛季引进了吴坪枫等球员。但富力的攻击力很强,上轮对阵上海东亚,主场攻势不减给东亚后方照成了很大的威胁,但东亚的防守做的好,没有给对手破门机会。”

  教练组不仅观看了广州富力录像,同时也对上轮汉军客场平长春进行了总结。从数据统计中,可以看出球队正在稳步提升。郑雄介绍到:“在对阵长春的数据中不难发现,在同等条件下的拼抢成功率我们比长春队高出2个百分点。而主场对阵阿尔滨的比赛中,我们落后对手3个百分点。在这一点上,我们是有是有进步的。”

  卓尔换帅一事,外界给与了高度的关注。事件的男主角郑雄显得非常坦然,谈到换帅一事郑指导坦言:“还没有接到俱乐部任何通知,现阶段主要就是做好手头的工作。”

  陈旭东:根本没时间研究换帅!

  下午卓尔预备队与湖北全运U18的比赛,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来到场边观战。作为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不仅关心一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关注着U18、U16两支梯队的近况。训练结束尾声,比赛结束后陈旭东与两支梯队的教练组先后在场边交流着。

  武汉卓尔换帅门,最近传的风生水起,无论是李章洙,还是世界名帅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给与了否认。陈总疑惑的说道:“不知道网上传的消息哪里来的,现在还没有结果。”换帅一事何时有结果,换还是不换?陈旭东解释道:“现在很忙,没有时间去研究球队换帅的问题。”俱乐部还没有研究换帅这件事,那么本周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依旧还是郑雄指挥。(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